大家新年好

 向各位姐姐妹妹
拜個新春年



大家吉祥如意
龍年好運龍龍來
















偶的阿母
今年過年雖然沒去那咕
碧海藍天的墾丁過年
(偶好開心喔)
(這樣我就不用過年期間去寄人籬下了)

她每天都很幽閒的在中北部
悠閒的晃來晃去
吃吃又喝喝

過年前最後還是帶我去美容ㄧ番
阿母說:有錢沒錢
還是要理個髮好過年










這是偶101年的髮型
要維持這樣的身形
真的粉不容易

偶的耳毛終於快要留長了







今年粉棒
理好頭髮
吳老師給我ㄧ包(乖乖)
老師說乖乖的狗狗
過年才給的肉乾包喔














真是太美味了
過年前阿母真的好悠閒
帶我去美容之外
還帶我曬太陽,跟我玩













耳朵終於長了點吧
 還是有點小呆呆的模樣













今年偶真的粉開心
年夜飯大家圍爐
吃的粉澎湃
初一就訂餐廳了
也去吃了鼎王
還去了
鶯歌、花博、也安了太歲

每天睡到自然醒
把平常想去的都去了

還有!大家牌桌上沒玩錢
結果哈欠連連

春節期間
去了ㄧ個
超恐怖的地方
那個地方正在辦活動
所以不好說!不好說
超髒又亂超不衛生的
除了塞車不說之外
吃完當地名產
肚子絞痛到不行
可憐了老公和我
簡直是惡夢ㄧ場
在高速公路塞車嚴重狀況
倆夫妻ㄧ路差點葛屁
發誓....
那是我們永遠不會再去的地方了




麻麻把拔和奶奶都說
新年期間的台北市除了氣候不佳之外
真的甚麼都好
人少、車少
好乾淨、好漂亮、好衛生
這樣說會被別的縣市打嗎?
原諒我說心裡想說的話
台北市的廁所真是好

若是家住中南部的朋友
過年期間來台北
真的好(決不是推銷)

花博也好讚
帶奶奶去了增艷館
處處都是景 很美
人少  也沒遇到下雨

人總是在福中不知福
總愛去湊熱鬧

扣除那ㄧ日的惡夢
今年的年還是過的很悠哉
吃了不少零食倒是真的



年終於過完了
感覺壓力不會這麼大

也不知道壓力是在大什麼?
也沒有紅包壓力?
也不用煮飯壓力?(只煮了ㄧ餐)
拜拜都是婆在張羅
過年不過是幾天的功夫
卻買買ㄧ堆東西
搞了半天還是堆在冷凍庫裡


那天和婆聊起
我們都深有同感
乾脆以後過年啥都不要買
直接住飯店去
ㄧ切都給飯店包辦


今天開始恢復上班上課了

努力賺摳摳的請努力
認真念書的請認真

那我呢??
認真、努力的做麵包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