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3是今年兒子的第一次基測

之前一直覺得倒數100天  倒數30天  倒數7天
終於現在就要來臨了....
緊張出名的小燕子這星期已經開始出現多次偏頭痛了
  原來是"小燕子緊張了"  呵呵

這ㄧ星期來小燕子餐餐幾乎都讓孩子吃家裡
儘量能做到讓腸胃吃乾淨新鮮的食物

這兩天有"假裝"不緊張 

老師給同學很多的經驗建議
小燕子挑了幾樣來做
用常用的筆  吃常吃的食物  睡平常的作息

所以這次兒子不讓我陪考  我就不陪了
他說他整天考試  考習慣了  考場離家才5~6分鐘
我去他更緊張  (這個考場兒子熟之前暑假還去借過學校暑輔)
小燕子聽到會使他 更緊張  當然不去嚕
兒子中午還能回家吃飯小憩ㄧ下

盡量一切很自然 很平常  我想是最好的

只希望明天 天氣不要太熱  腸胃正常
不緊張  希望能考出高出平常ㄧ點的水準
小燕子就大樂嚕

哈哈!!!
小燕子就能開始來看看 暑假能上哪玩嚕


四面八方的神明請保佑我家兒子明天順利








5/25
基測考完之後  心情非常輕鬆

今天終於睡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