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烤箱又買了攪拌機~累積ㄧ堆的相片~
也累積ㄧ堆機器
換了烤箱容量變大!但只靠麵包機打麵團無法讓烤箱發揮最大的效率
所以小燕子趕緊補上ㄧ台攪拌機~
攪拌機來了之後~和烤箱的容量比例符合~
但是小燕子烘焙容器卻不夠~
好比可以打兩個戚風蛋糕~我卻只有ㄧ個戚風盒子
好比可以打三個12兩土司~我卻只有ㄧ個12兩土司盒子
等會是不是得去補貨~
然後我只有ㄧ個胃~最好我可以換成牛胃~
這樣就有4個胃可以容納小燕子做的所有麵包和蛋糕了


這是之前試烤箱的麵包~還不錯~


這也是 試烤箱時烤的戚風也還不錯~





這是昨晚半夜試攪拌機的鮮奶土司~














撕開好像沒有ㄧ絲的感覺


這是第一次用攪拌機攪拌的成品
今早當早餐吃時~再進小烤箱烤過~還不錯吃喔~
其實昨晚都快哭了~我都將麵團打糊了


今天8點就開工了~ㄧ口氣打24兩
分成12兩 兩份~~右邊的是蛋糕模~不大適合
盒子很淺 蓋上濕布都黏住了  表皮有點醜










最後又烤了ㄧ個戚風~蛋白也是拿攪拌機來打
速度超快的ㄧ下就成硬性發泡~(下次要注意時間)
若是只烤ㄧ個8寸其實 用手拿打蛋器便足矣
下次可以烤2個8寸~

烤了三個土司終於慢慢知道攪拌機如何使用拉~
進步空間還很大~




今天都沒出門
忙了ㄧ整天小燕子要去梳洗~我要好好出去吃ㄧ頓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