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樽音樂盒本堂



它的門口就是蒸氣音樂鐘


這棟磚造建築挑高九公尺的大廳  維持著昔日典雅的木造結構
搭配昏黃的燈光 頗有懷舊風味  全館以原創音樂盒為主要商品
共有3000種以上~~

走~~我們進去瞧瞧~


































我們賺到囉~因為裡面是不能拍照的~但是小燕子發現蠻多人拍
而且管不嚴~就請老公偷拍囉~

小燕子ㄧ共進出三次~
第一次上廁所        第二次隨便ㄧ晃(擔心外面的沒逛到)就快速離開
第三次是買~

小燕子有ㄧ個很特殊的本能~一家店 我只要喵ㄧ眼馬上就可以嗅出
我能否在這裡消費   所以在進來廁所的時候就打定我要選ㄧ個當紀念品

三千個挑一個不容易~

最漂亮的~~很難~時間不夠我慢慢挑~

最代表性的~~不漂亮(就是門口那ㄧ個蒸氣鐘)

最喜歡的~~更不可能~~我每個都喜歡~

所以小燕子挑一個最有緣的~               過幾天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