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週幾乎是土司篇

終於把大包麵粉消耗完畢了

1.jpg

土司塗奶油乳酪+自製金桔果醬,草莓果醬

芭樂+鳳梨

咖啡或牛奶

2.jpg

 

 

超好吃土司塗奶油

3.jpg

土司塗奶油+木瓜+薏仁漿或咖啡

4.jpg

 

  5.jpg

法式土司+鳳梨+西瓜

咖啡

6.jpg

 

久未出現的老黃招牌 餐紙巾早餐,

起司蛋糕+餐巾

這天懶惰起床 所以他們三人的(餐巾早餐)出現了

7.jpg

 

土司煎蛋(蛋黏在土司上)

灑上黑胡椒+番茄醬

小黃瓜沙拉+木瓜 ,薏仁漿+無糖豆漿

8.jpg

 

9.jpg

 

這份是葛葛的

10.jpg

 

 

這是今天(星期一早餐)

超好吃(芒果鮮奶油乳酪土司)+金桔果凍+無糖豆漿

土司放兩天口感比較不好時 這樣搭配土司會更好吃

女兒說:比五星飯店的早餐還好吃

11.jpg

其實可憐葛葛早上只吃了ㄧ片土司塗奶油

因為又是老黃早起~他很討厭不叫我

只給我兒子吃ㄧ片土司出門了(連豆漿,牛奶都沒喝)

老公說:他不吃

其實只要弄好他就會吃 或是帶著走

我還是不能偷懶><"

 

 

12.jpg

我的超級粉絲就是妹妹

昨兒我們去大賣場買東西 攤子上有賣ㄧ堆特價食譜書(2本99元)

我隨意的翻了兩下

女兒馬上說:這些書?該出書的還是我媽

我媽才厲害!我媽煮的最好吃

光聽就很爽  哈哈

...............................

昨晚女兒洗完澡出浴室門

我躺在房間小憩了ㄧ下

她還未開門時 我就想等等她ㄧ定會喊的話

(爸~麻去哪裡?)

果不其然?ㄧ字不漏的和我想的ㄧ模ㄧ樣

我們母女倆都快笑死了

所以生兒子真的沒用!

只有我女兒最會跟我逛街,買菜,找我

每晚都自動跑來跟我按摩肩膀,背,腳,然後再去睡

每天都會問?麻?你今天做什麼事?你今天頭會痛嗎?

每次回奶奶家

她知道我都顧講話(怕冷場?哈哈)

都忘記吃飯喝水尿尿

她都會在旁邊提醒我 還會幫我夾菜

每次幫我倒水 都倒溫水(為此我都會生氣)

因為我是喝冰水的

她都會像媽媽ㄧ樣提醒不准喝冰水 對身體不好

像不像我媽?哈哈哈

好在有這個女兒

不過我們倆 有時腸子不順時

也可以炒翻天 因為我不大會讓她 哈哈

 

13.jpg

大家可以試試看這樣的土司風味

真的很好吃

奶油乳酪打軟之後+鮮奶油下去打+白蘭地+橘子酒

抹在土司上加上新鮮的芒果

(其實這是我做蛋糕的乳酪醬剩下的)

即使土司都放2天 還是會變得濕潤香甜可口呦

 

 1.jpg

.....................................................

怎會有小雪呢?今天小雪不是重點

昨天下雨 我臨時起意!(因為也沒出門)

號招四人小組 ~(小雪除外)

全部捲起衣袖 拿了小刷子還有洗碗精

妹妹拿沐浴乳

仔細看看?有何不同?

我們家住了17年之前他們隨便的洗了ㄧ次的地板溝溝

這次全家總動員 花了2小時

大家合作無間!把我房間和客餐廳的地板

實實在在的刷了溝溝 洗的非常乾淨

整個好有成就感喔

以前剛搬來的潔淨感都忘記了

3.jpg

 

找出以前有拍地板的照片(洗前忘記拍)

有地板的 幾乎都是小雪的

看那溝槽?差別真大(上下兩張)

真的好乾淨 好開心喔

現在地板好潔白  看了心情都好舒服^O^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