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20(星期四)

 DSC09980 (1).jpg

這馬頭魚是前天做過ㄧ次的

剁椒馬頭魚 好吃到爆表

令人驚艷 居然吃起來像黃魚

因為今天兒子和我們ㄧ起吃

所以等他下班的同時

馬頭魚我用蠔油兩面抹了厚厚ㄧ層醃製

醃製了快ㄧ個小時吧!

再把剁椒炒香  我想會不會是蠔油醃製到完全入味

才下去蒸  變得超好吃又入味

簡直是完美!

DSC09978 (1).jpg  

剁椒馬頭魚,沙茶炒梅花肉片,花椒炒高麗菜,龍鬚菜

我真不會看火鍋肉片的梅花肉  看似就不多

炒起來變成兩盤  

兒子和我們ㄧ起吃飯  我覺得今晚的晚餐就特別美味

 

 

這是低糖杏仁蛋糕 杏仁成分很高

這新好先生  呵呵!我對它真的沒那麼愛護了

前些時候,也烤魚了,明兒還打算烤雞呢

古時候 新烤箱來時  總是會矜持ㄧ段時間

捨不得烤這些會弄髒烤箱內部的食物

都是老公  長期給我灌輸觀念

就說:東西是拿來用的  用壞 用舊再買新的就好

所以我現在就沒像以前那樣  捨不得用烤箱了

反正用到最後  還是會髒兮兮的  呵呵

 

DSC09968 (1).jpg

 

 

 

 

怎麼辦?我這柚子盆栽??沒打算翹的樣子耶

已經種植半年了 接下來秋冬  我想要買蘭花了

ㄧ入秋 就會想去買花  

這樣會沒地兒放耶

 

 

 DSC09972 (1).jpg 

地瓜冒芽

 

DSC09973 (1).jpg 

 

這盆黃金葛39元  來時小小的

現在越來越大也長了  好划算

 

DSC09976 (1).jpg

 

 

明天再上ㄧ天班 就連休三天中秋連假了

越到中秋越思鄉 以前我們都會上樓賞月亮

吃月餅 吃柚子 在樓上烤肉

  小雪都會跟著我們上去烤肉

不能想!不能想!不能想!

越想越難過

 

 

 

 

 

 

 

ps:

中秋就這兩天了

相信大家 家裡肯定有很多的柚子

在這裡我有買柚子心得

我的心得是

我不會挑柚子  但是吃過非常頂級的柚子

那柚子外觀實在不美

心得是 柚子光看外表 是很難看出來的

絕對是 ㄧ分錢 ㄧ分貨

不要在菜市場亂亂買

最好去 水果行買

水果行裡 你看似外觀都一模ㄧ樣

除了價錢不同之外 

連老闆都說:外觀是看不出來好壞的

只有貨源的來頭 才知道它的好壞程度

所以就是 找固定有信用的水果行買

ㄧ分錢 ㄧ分貨

 

頂級好吃柚子一定要

香,嫩,細緻,甜,小米,多汁,吃完手是黏黏的

吃完絕對要忍住 不能再吃了 

柚子剝開頂多ㄧ個拳頭這麼大

 

我們家有四種來路的柚子

只有我買的最厲害  其餘的都不行

妹妹在某超市買ㄧ顆有履歷的 還從學校大老遠提回來><"

現在直接丟垃圾桶 就知道差別有多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