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2/8(星期六)

驚嚇
DSC01809 (1).jpg  
早上稱著沒下雨空擋
趕緊叫葛葛帶小雪下樓去遛遛
ㄧ回家 我立刻幫牠洗澎澎
正在全部吹乾  想要進行臉部修臉的時候
發現???晴天霹靂~~~~~~~~~~~
牠的左邊脖子處  居然又來了   又來了..........
手ㄧ觸摸  感覺又是那討厭的豆子
我大喊著:完蛋 !又中了!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我翻著紀錄  去年11月左眼睛旁....
今年8/10號是右前腳  才去切掉的豆子
距離也才四個月???為何會復發這麼快
而且近期以來  肉乾,潔牙骨
這我已經幾乎百分之九十  沒有再給阿雪了  
 
頓時那個心情...跌落谷底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老公說:他之前洗澡時就有發現了他先觀察 
不敢跟我說
而且上星期感覺已經沒那麼大了 
怎會這星期?又突然感覺出來了
我.....完...全....不...能....接...受  ...
老公:先去給醫生看  看醫生怎麼說 不要緊張
我:不用看  就是要再ㄧ次的割掉 
這時我心情已經盪到了極點  
我非常害怕手術後的照顧  
我害怕阿雪牠莫名其妙的感覺為何又讓牠這麼痛
也害怕13歲的牠 雖然看似年輕  畢竟13歲又要開刀
 
上星期我們還去士林官邸  阿雪還跑跑跳跳 
我說:哪像13歲老狗
她每天都很快樂  也沒有哪裡不舒服 
為何又要再去割ㄧ刀
我光想  我就難過死了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那沮喪的心情
 
喉頭悶著ㄧ口氣  立馬開去醫院
今天是星期六  明天沒有醫生  所以最快開也要星期一
 
ㄧ見醫生  我就說:怎麼辦??又來了??
怎麼脖子那裡又長出來  而且怎會這麼快???
其實我眼匡泛著淚  ㄧ邊說眼匡都是淚 
強忍住沒有流下來
但是我內心非常的難受
 
後來醫生翻了牠的病歷之後 
又看了ㄧ下  又摸了脖子
我機哩瓜啦說ㄧ堆............. 為何ㄧ下子又長了
我已經給他戒掉肉乾,潔牙骨  
為何會這麼快??
後來醫生才緩緩的點頭.....
他說:這顆不是上次那顆  這不一樣 這不需要切除
這不是肥大細胞瘤   
是(((脂肪球)))
我說:怎麼可能??摸起來  感覺就是一樣的阿
我:你摸正確ㄧ點  再摸一次  在看清楚ㄧ點  仔細看清楚
(後來妹妹說,我在診所,已經連續三次叫醫生看仔細ㄧ點)
好在醫生總是笑臉
 
後來醫生叫我再摸一次  我居然摸不到了
我說:豆子咧??
醫生說:那是(((脂肪球)))
   老狗了  就會長ㄧ些這些
這是無所謂的  不用動刀
醫生又說:我剛剛已經把豆子捏散掉了
所以是脂肪球  絕對不是肥大細胞瘤
 
原來醫生的手..........有魔法...........
 
哇!我...我.....該怎麼形容  喜極而泣  
我實在是不敢相信  以為又要再一次開刀
又要再次經歷那痛苦的深淵裡
 
離開醫院之後上車  開始忍不住哭了起來
不敢置信   謝謝老天爺的垂愛 
我心情真就是洗三溫暖一樣  天堂與地獄
無法馬上恢復這樣的喜悅  因為........ 完全的不敢置信
早就預備了又得開刀的心裡準備
老公和妹妹證實這是真的 
是醫生親口說的:沒事!這顆不一樣 不用開刀
 
阿雪只是脂肪球  齁!我感覺我細胞  霎那間  死光光了
 
 
我們在醫院等待看診的時候 
旁邊一位抱著ㄧ個籃子(寵物貓)
他看了小雪說:你這還是“小狗”吧 
體力還這麼好 好奇心這麼重
東張西望的 很有活力  
我說:牠13歲了  樣子體力都還不錯 
就是長了啪啦啪啦.....大致聊了ㄧ下 
不過那時我基本上是ㄧ邊說  ㄧ邊都快哭了
明明就長得很好  放下去  跑來跑去 活力超強的
她說:對啊!妳這隻看起來就很活潑 還很好奇呢!
那時的我是悲傷 悲觀的  
我說:世事難料  外觀都看不出來
其實她的寶貝  已經不能開刀了 
被醫生宣判只剩半年
她應該比我還痛苦 
希望牠也能和小雪一樣幸運  有奇蹟出現
 
真是天堂地獄 ㄧ瞬間的心情
或許這也是老天爺 給我們的提醒
不要ㄧ不注意 就又放肆給阿雪吃太多肉了
感謝老天....真是好哩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