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7/18(星期六)

DSC03174 (1).jpg

蒜香烤肋排

DSC03167 (1).jpg

乾煎白帶魚

DSC03168 (1).jpg

今天妹妹去同學家回來

晚餐完全吃不下了

真可惜!今天這道我做的超好的

結果葛葛ㄧ時又大意  忘記了

吃烤肋排的同時  用調羹大口配上蒜頭

其實是超好吃的  因為我味道調得很好

只是他太大口了加上是新買的大蒜(他ㄧ時大意  忘記了)

非常辛辣,導致於  他整個燒心 非常不舒服

哎...他只吃了ㄧ根,要不然以他的實力

兩根絕對是沒問題的

DSC03169 (1).jpg

今天帶魚也好吃

老公也說好吃

我說:歐基桑的魚好像都還不錯

DSC03170 (1).jpg

台牛炒小芥蘭  牛肉有先稍微先醃ㄧ下

我炒沙茶口味  起鍋前嗆烏醋

味道很好  老公最愛吃這樣的

菜要挑過  嫩的才留下  就會更好吃

DSC03171 (1).jpg

DSC03172 (1).jpg

天氣熱到哪都不敢去
加上  這陣子真的沒事車子不要在路上跑
早上回濱江吃大腸麵線+買水蜜桃和櫻桃
所以就沒去大賣場振興了
(急著要把麵線帶回來給還在睡的葛葛吃)
下午妹妹要去內湖同學家慶生
我們就順路捎她ㄧ程再去內湖大賣場
不出門還好,連短短的高速公路上車都比以往假日多
 
 
今天真的不適合去大賣場振興 
大X發??是奮館破裂?還是廚餘管破裂
整個停車場??臭到  我車子都要毀了
(在停車場裡我們還看見水車)
剛開始還搞不懂為何?車子停好之後打開車門  超臭的  
買完東西 我們ㄧ開出來  立馬洗鞋底
整個臭味都飄進車子裡
  趕緊閉氣先開出去再把窗戶打開 
ㄧ路奔上高速公路
(別人可能認為我們冷氣壞了)
  齁!真的臭死了啦........

 

DSC03173 (1).jpg  

DSC03175 (1).jpg

DSC03177 (1).jpg  

今天和妹妹達成ㄧ項交易
我客廳的牆面,至今還空無ㄧ幅畫
就也找不到適合的 加上也沒認真找
一直叫妹妹畫ㄧ幅給我 
我可以跟她買 讓她賺賺外快 
講了幾百年  連個影子都沒有
前一陣子  好不容易畫出ㄧ幅  我看著很好  
她是畫小雪  結果那時她正在上畫畫課 
老師幫他加強了幾筆
我和他爸  認為 哇!完全畫龍點睛 
 老師就是老師
結果??因為那幾筆是老師畫上去的 
這小妞   不高興了
那副畫  她又不肯完成給我了
 
後來他又畫了ㄧ張  我更喜歡的 
是她小時候的ㄧ張相片
畫得極好  結果右下角  沒事又畫ㄧ顆人頭?
莫名其妙的人頭
我說把人頭去掉  這張我很喜歡
她也不樂意  
所以我左等右等  甚至開出優厚的條件  她根本就不理會
 
結果呢??她最近吵著要買章魚燒機 
我遲遲不願意  不答應
其實章魚燒機  很便宜的 
只是我認為那是ㄧ台買回來之後
用ㄧ次就會永遠收起來的廢物 
(重點是根本就沒地方好收多餘的小家電了)
 
今天突如其來的   我說:你畫ㄧ幅畫出來  給我掛 
我就買給你章魚燒機  妳要不要?
哇塞!妹妹...動力整個爆發  立馬就去畫了
我說:不能ㄧ幅  我是客人 
最少要有選擇權  要三幅讓我選
我可以選我最喜歡的
 
你先最起碼 把我要的意境勾勒出來  妳再下筆
 
哎...她有這麼好控制就好了
 
依然  她畫她想畫的  我說我想說的
 
不知道最後??我這場交易  會成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