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31(星期二)

DSC03383 (1).jpg

其實不用看日期也知道是何季節的早餐

秋天早餐(有柿子)

生菜,柿子,麵包,荷包蛋,咖啡,豆漿

DSC03384 (1).jpg

今天需要蛤蜊,所以剛剛去了趟市場

買了蛤蜊回來,結果經過賣蔬菜的攤位

(我抽屜裡蔬菜很滿了)不需買

但是經過就會想看ㄧ眼

不看還好,ㄧ看...

前幾日才買的絲瓜,還躺在冰箱裡  二條140元(秤的)

今天立了個牌子直接 2條50元

真是虧大了,晚上立刻消滅 免得礙眼

DSC03385 (1).jpg

菜貴的時候  千萬不要像我這麼白癡

買太多來冰,(因為懶)

DSC03386 (1).jpg

今天早上是難得的(他們仨)ㄧ起出門

對我來講  當然是好日子啦!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動手做烘焙了

現在蛋糕都勞煩妹妹做

雖然外貿不揚,卻也好吃啦

麵包只能用買的了

妹妹沒有學到麵包

後來...我才想...怎會以前愛做成那樣

現在突然都起不了勁做麵包

原來就是 自從黃董自己創業之後

我要做的事情 多好幾倍

根本就沒有閒情雅興  在那裡慢慢搞烘焙的事情

ㄧ日三餐就已經讓我精疲力倦了

DSC03387 (1).jpg

巨蟹座的人  對家太有責任感了

這輩子最適合的工作就是媽媽和家管

DSC03389 (1).jpg  

昨天爸爸帶妹妹去上班

要經過水門  那裡要9點才可以右轉

但是超過9點的話  妹妹就不能趕在9點打卡  6點下班了

(雖然不算遲到)只是為了可以6點下班

所以都會盡量趕在9點前到公司

結果??8:50  只差10分鐘

警察就躲在那裡  直接來ㄧ張600元違規

(老公基本上  快要算是模範司機了)

好久沒有被開罰單了   今年可能都沒有

但是為了女兒  他都認了

(其實他個人不用這麼早到公司的)

現在都要接送他寶貝女兒 

我說:明天你就超過9點再轉彎吧

他說:這樣妹妹就會來不及

我說:來不及,就來不及  頂多吃飯晚ㄧ點而已

又不會怎樣

其實我知道他ㄧ邊怕今世情人等吃飯  太餓

ㄧ邊怕前世情人太晚到公司 太晚下班

 

搞笑的是

妹妹說:若是當下媽媽在的話

那張罰單就不會開了

我說:為何?

妹說:你會跟警察拜託  不要開  

我說:哈哈哈哈...怎麼可能

我拜託有用嗎?

妹說:有!以前妳在舊家的時候

也是被警察攔下來好幾次

好幾次都沒開妳罰單

回想起來  好像是有這回事

我說:可能當下美貌還在

現在...年老色衰  不管用了

台北市真的很可怕  警察多如貓毛

我被開的“冤枉”罰單還少嗎??

 

 

......................

剛問妹妹今天走水門 警察在那裡嗎?

妹說:我們今天沒有走水門   是游泳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