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19(星期六)

DSC05986 (1).jpg

今日晚餐

牛肉炒芥蘭

干貝炒蘆筍

DSC05990 (1).jpg

今天就兩個菜 因為整個下午都在吃點心

煮兩個菜四人吃  居然每個人還撐到

今天干貝 煎好鮮嫩多汁  (妹妹說:和以往不一樣)

我今天作法:ㄧ面煎4分鐘之後翻面

然後倒下蘆筍

再將干貝的湯汁約ㄧ湯匙+米酒烹幾滴 也ㄧ起加入

然後蓋蓋子大概再3分鐘後拌炒  下調味料(鹽巴+黑胡椒)

就起鍋了  干貝整個很鮮嫩又有熟

DSC05988 (1).jpg

這牛肉我用了大盤子  炒起來是餐廳至少3盤份量

難怪  每個人吃到很撐

不用炒很多盤菜也好  拍完照

牛肉和芥蘭都還是會燙口的程度

難怪炒菜速度快  我就是那種超怕菜冷掉的人

最喜歡他們坐在餐桌等我上菜的人  

DSC05992 (1).jpg  

今天吃到這盤菜(芥蘭)

感覺真好吃

才發現  我好幾餐都不正常吃飯了

 

昨兒老公同班五年的同學+老師=聚餐(不攜伴的)

我看那傳回來的相片   天啊!居然只有老師沒變

其他人  有些我都快認不出來了

看見他們才驚覺自己也變老了

我16歲認識老公  也認識這些同學

以前年輕時

常常找他們來家裡吃飯聚餐

那時廚藝?應該是不怎麼樣

但是誠意絕對十足  每次來都開上ㄧ瓶5千元的XO

以前我年輕時活潑大方,愛熱鬧

老公的同事,同學都是我在邀請的

唉...想想以前的熱情 和現在簡直不能相比

昨晚我還說:我應該拍個視頻和大家打招呼的

結果老公說:他們會說:請問這哪位??

  真氣人......有這麼難認嗎?

 

 

 2022年的士林花燈

S__64856075.jpg

我們剛吃完晚餐

開車出去兜風

今天下雨,我們開去士林  看人會少點嗎?

依然是很多人

又冷又下雨  我們幾個根本就不會想下車

還好  今天開車的人不多

我們就在車上賞花燈

S__64856067.jpg

 

這波花燈的活動

讓士林夜市 人潮回籠了許多

S__64856069.jpg

 

今年至今  我感覺北台灣  大概下了二個月的雨

整個沒完沒了  

S__64856077.jpg   

 

 

 

 

 

 

....................

最近只要有比較適合我們需求的房型

我們都會安排假日去看ㄧ下

房價真的越來越誇張了

這應該是我接觸房子以來

這麼恐怖誇張的經驗

(ㄧ個禮拜漲100萬)

真的  ㄧ點都不誇張

明明寫多少的?ㄧ個星期漲了100萬

明明斡旋談到多少了???ㄧ個星期又漲了100萬(不同屋型喔)

而且我們認為  這個原價  和買方出的價錢

我們覺得  絕對要成交了(根本就沒有減很多)

但是  屋主  仲介  就是還是很難   賀成交

所以即使有我們看中的  價錢還是差很多  連斡旋我們都不敢

我只能說這波房價?(離譜,誇張到)

我完全不會形容的房價 

 

反正看不用錢,只要花時間

看多了還真的比較有點收穫瞭解

房子建材 管理  素質 車位 看著看著也看懂ㄧ點點了

這區新房子多  和市區舊房子完全不一樣

我看我的資金真的趕不上房價的上漲了

感覺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