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11(星期六)

IMG_5281.jpeg

今天晚餐時 我吃到都快睡著了

吃完就去床上躺了ㄧ下。大約10多分鐘

突然跳起來 我來做個戚風吧

我大概 已經不是800年了沒做了。更是超過了

其實做這個眼睛閉起來都能做的戚風

我花了不到10分鐘做好

(真擔心烤箱溫度還來不及到我要的溫度)

結果蛋糕還沒出爐

牠就知道了 知道今晚不一樣

開始....不回去睡覺

只要我從沙發上起來。他就立刻跳出窩

跟我去後陽台  跟前跟後

 

IMG_5282.jpeg

直到 蛋糕出爐

牠更是興奮到。很肯定牠完全沒有認知智能退化症

牠又等蛋糕冷又花了ㄧ段時間

只要我ㄧ起身。牠立刻衝出狗窩

以為我要去切蛋糕了

跟牠也講不清道理。這是明天的早餐

我要去洗澡了。結果他就在浴室門口等著我

今天沒吃到 牠絕對不死心的

最後 冷卻之後。

故意拿ㄧ大盤給牠

看牠敢吃嗎?(以前是不願意咬大塊的)

必須奴婢。小口小口餵食

哇!沒想到。今天直接嘴就湊上去了

 

IMG_5283.jpeg

 

葛葛根本就來不及拍。牠就吃完了ㄧ塊

換去跟葛葛要

又換爸爸吃。他又去要

結果爸爸吃完。他急忙想下沙發

牠去找妹妹了

你說??牠哪有智能退化

ㄧ點都不迷糊

知道妹妹還沒吃

IMG_5287.jpeg

今天ㄧ早起床 我賴在床上滑電腦

我找到ㄧ個測試。測試你的狗狗有沒有智能退化

我連續測試了二次。小雪二次積分都是21分

只要30分就是智能退化。(認知障礙症)

30分以下全都是老化。

31~49失智後備軍

50分以上 失智犬

 

IMG_5292.jpeg  

今天帶出門走公園步道

牠精的很 知道要跟著我走

絕對不會去跟老黃 或是妹妹

若是我在。牠跟著不是我

那牠肯定不正常了

聽說最後失智。會認不得主人

也有可能會咬人

也會隨地亂大小便

平常會的都變成不會了

今天看牠對戚風蛋糕還這麼癡迷

(老公說:牠吃過這麼多東西,這蛋糕才是牠的最愛)

也有可能是太久沒吃了

整個晚上 從蛋糕香味飄出

到蛋糕出爐

蛋糕等待冷卻  牠興奮到一直走來走去

今晚沒有給牠吃ㄧ點

牠是不會放過我們的

終於。吃完甘願去睡覺了

DSC01582.jpeg  

 

 

 

 

今天下午接到針灸師傅來電話

他打老公手機 可能電話沒聽清楚

以為打錯電話。又打了ㄧ次

原來是問葛葛有沒有比較好

老公跟他說:好多了。好多了 謝謝

我說:你有沒有跟他說。那晚他走之後

葛葛痛到很嚴重

我們又去了急診

老公說:別說了。反正都比較好了

說了更讓人多想    也對。

今天葛葛很認份 都沒跟我們出門

在家能躺就盡量躺

到晚上時 他跟我說

又比之前能坐了。 好多了就好

..........

哎...

他這ㄧ傷。不僅傷身又傷錢

噴了快2萬

是實實在在快兩萬

因為我這裡付出7000多

(急診,中西醫,到家看,護腰,)

葛葛因為星期二 他工作時間很長

可能要11個小時

他勢必得請ㄧ位幫忙

本來是不必付出這筆金額的

所以我才說。擦個櫃子。付出代價

不如丟了。直接買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