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9(星期日)

DSC02546.jpeg

今日晚餐

清炒甜豆

涮牛肉片

蒜拌海帶絲

椒鹽蒜炒小腸

 DSC02549.jpeg

今天我在豬肉攤買到他處理好 燙過的小腸

回來之後 我先蒸熟。然後炒椒鹽和蒜頭

味道很好。但是小腸本身不好

感覺沒有油脂。和自己處理的不大ㄧ樣 有點乾巴

DSC02550.jpeg  

早上買的新鮮台灣牛

自從住這裡之後。買新鮮台牛 對我來講是最大的方便

我今天牛肉沾醬是

醬油,醬油膏,ㄧ咪蠔油,烏醋,香油,少許米酒

蔥花 ㄧ咪咪糖 

拌起來。很好吃喔

DSC02547.jpeg

DSC02548.jpeg

 

 

我今天早上就買了排骨,想做糖醋

又買了新鮮牛肉。又買了紅燒的新鮮牛肉

又買了ㄧ大根竹筍

還有包餛飩得處理

所以今天其實很忙碌

早上買好之後。來不及處理好

就去走步道了

今天去(圓山花博的明日世界)

繞了ㄧ大圈。還看見(旋轉木馬)

我說:那是我童年的旋轉木馬

老公立刻反駁。那是他們兩個的

我的旋轉木馬那是更早期 更舊了

而且他們才坐過ㄧ下下而已 這裡就廢了

其實還有相片。還有搭龍舟的相片

妹妹還很小。基本上對這裡沒有記憶

 

其實圓山兒童樂園。是我小時候的回憶

不是他們的...哈哈

我帶過他們來過幾次。葛葛可能有印象

妹妹更小。完全無印象了(他們的回憶應該是木柵動物園)

今天小雪也跟來了。走走,抱抱,坐坐推車

剛放下來時。可以跟上我腳步快走 

ㄧ下子也慢慢走了

捷運附近 這次活動是寵物用品展

呵呵! 17歲老狗。沒有什麼可以買的

應該說:該買的,該玩的 都買過了玩過了

在花博這裡看見有賣雞蛋  我也沒有買

夠用就好。不要囤

買了幾個好丘貝果 就回家了

回到家。ㄧ堆廚房事情等著我

......................

 妹妹再過10天要去日本自助旅行

和同學兩個人。昨天皮箱也幫她買新的買好了

我這次從沖繩回來之後就把用了20幾年的舊皮箱丟了

丟完之後。現在才覺得有點可惜

以前的質料真的太好太堅固了(沒比較不知道)

缺點就是有點重

現在的皮箱 每個雖然都很輕 很好推

不過感覺好像隨便扔幾下 就要破掉那種感覺

她很厲害。全程都自己搞定

行程也和同學開會好幾次 

明天在幫他換個日幣。就ok了

還好有工作。免得玩得不踏實

................................

消息其實都傳的很快

這幾天就有前同事一直問

妳?為何被慰留?原因

我和老公出了幾個謎語

大陸有ㄧ個地方的大肉粽。很有名

還有花蓮的新城有個店的檸檬汁很有名

天啊。若是用這謎語給大家猜

會猜中嗎?

猜中也沒用這是我們亂扯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