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14(星期三)

DSC03490.jpeg

今日晚餐

鹽烤鮭魚

破布子蒸苦瓜

燙牛肉片

類烤玉米

臘肉炒龍鬚菜

DSC03482.jpeg

今天其實肚子不爽

忍耐著還煮了5道菜

看似五道 其實善用其他小工具也省事不少

苦瓜切好之後加入破布子蒸 利用(大同電鍋)

DSC03484.jpeg

鮭魚抹鹽 用小烤箱烤

因為太油太嫩  ㄧ夾斷光光

老公說好吃的不得了

我和葛葛都吃不下 

DSC03483.jpeg  

牛肉用燙的

所以雖是五道菜。其實做起來也不油煙

DSC03485.jpeg

龍鬚和玉米都不是爆炒菜

DSC03486.jpeg

我喜歡利用小烤箱+大同=立馬省下二道菜的時間

DSC03487.jpeg

DSC03488.jpeg   

今天早上妹妹騎腳踏車去捷運

我騎車載葛葛去捷運 回頭時  看見妹妹常停的腳踏車的位置

居然沒看見她的腳踏車

我在那裡巡了二次  就是沒看到腳踏車

以為又丟了。因為以前在民生社區  那時沒有攝影機

我至少丟。至少10台以上

鎖是沒用的。整台給你扛走 用貨車載

自從搬來這裡之後 ㄧ台都沒丟過

當初ㄧ搬來。就在舊家買了ㄧ台全新的捷安特

還記得是晚上老闆親自送來的

當年這裡住的人沒那麼多 老闆還客氣的說 這裡他都想搬來

我以為腳踏車可能丟了。因為早上妹跟我說鎖斷了

我又剛好看不見車子

原來是。妹妹停的地方換了。

好在不是丟了!省下好幾千。要不然還得打電話再叫老闆送ㄧ台過來

......................

黃董終於大啟動了

今年上半年  真要嚇死人

老公說:沒錯!他們也是。上半年靜悄悄

就是這月開始生意整個搶搶滾!

光明天黃董就有四個地方要去

又開始像之前。每到吃飯時間客戶就源源不斷的電話

每當吃飯時有客戶

當老闆的就是24小時開機立馬服務(小黃)

當夥計的就是 待會再聯絡先吃飯(老黃)

我在餐桌上就看見老闆與伙計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