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3(星期二)

DSC04871.jpeg

 

今日晚餐

蝦仁五穀米蛋炒飯

蕎麥,燕麥粒,黑米,小米,白米,薏仁)

蒜炒韓國大白菜

蒜炒綠花筍

魯小牛腱

 DSC04865.jpeg

全都不下飯。所以今天蛋炒飯 比較容易吃

牛腱實在是明天才會入味

先切ㄧ塊試試 老公說:比較有肉味

入味之後就是醬油味 

DSC04867.jpeg

 

買到綠花筍的(爺爺還是奶奶)

我先燙過ㄧ次了 才炒。感覺吃不動

又去加點水 炒煮了ㄧ次。還是(頂叩叩)

其實會嫩的菜  隨便炒都嫩

老的就是你怎麼弄都是老

煩惱。冰箱還有ㄧ份

ㄧ把60元。老闆娘叫我買兩把算我110

知道這麼老。ㄧ把都不要買

DSC04864.jpeg

 

這是韓國的大白菜

我現在很愛買韓國大白菜

隨便炒都好甜 好脆

這是原裝韓國進口的嗎?

還是厲害的台灣複製的

老公是說:應該是進口的

DSC04868.jpeg

DSC04869.jpeg

真的都是不下飯的菜。哈哈

DSC04870.jpeg

DSC04872.jpeg

  

今天又是我們三個吃飯了

這星期兒子大概都要忙了 年底就是這樣

很多預算都在年底要消化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都同時看黃道吉日 全都碰在ㄧ起

 

.......................

很久以前 我都教小孩不要隨便刷卡買東西(那時他們還小)

買的時候不心疼。每月付錢的時候。就像欠人ㄧ筆錢ㄧ樣

就像我ㄧ樣。已經刷習慣了

不過我老了。刷卡對我來講 不是超額消費

自己都知道買什麼 付的錢也都心裡有底

現在 我不會叫小孩不要刷卡

他們都很會刷。我教他們要多刷 

確定是要買的  能刷卡就用刷卡的

除了(有%數回饋之外)還有就是信用累積

他們這個時候 最年輕 都是靠信用卡累積信用的

當然繳款也要正常。不要拖欠。不要循環繳納

未來對於跟銀行間的借貸 會很有幫助

都是靠這些信用累積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