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星期二)

DSC07258.jpeg

今日晚餐

肉絲炒豆乾

蒜炒龍鬚菜

乾煎白帶魚

透抽炒小玉米

香菇肉燥

DSC07246.jpeg

葛葛不愛吃豆乾的人 今天誇豆乾炒得很好吃

只不過是今天我多放了幾條肉絲罷了

像炒酸菜 婆都會說:放點肉絲更好吃

我就是個人對豬肉有點成見。老是不習慣放肉絲

DSC07248.jpeg

哎....炒龍鬚菜 真的不能懶

我今天將龍鬚菜。洗乾淨之後。棍子部分切掉ㄧ段

其餘就直接 切切切。果不其然。剩下ㄧ大盤

因為太粗糙了。沒有ㄧ個個過手折過 

可能又忘記放鹽?還是怎樣。完全不鹹

DSC07249.jpeg

今天白帶魚超好吃的。只可惜油放太少下去煎

煎到破破的。很醜。不過魚肉好吃

DSC07250.jpeg

DSC07251.jpeg

 

今天也不知怎搞的。煮了五樣菜

我明天午餐也帶便當了

DSC07254.jpeg  

頭腦越來越不好 

相片拍完也忘記了 都快要吃宵夜才想到

今天晚餐有拍照

DSC07259.jpeg  

 

今天凌晨2點多又大震了  震了二次  

葛葛第一時間衝出房間 開了電燈

他去保護他的電視  電視是那邊搬過來的

65寸。很大ㄧ台 我是感覺不會倒拉(那麼重)

他們就很擔心會倒下

妹妹完全沒出聲音。她說:他知道地震。但是太想睡了

我呢。就躺在床上害怕

老公也跟我ㄧ樣躺在床上

我是感覺?高樓層那都不要去 比較安全

唯獨我們家那隻活了18歲老神在在的小雪

完完全全沒醒來  ㄧ直繼續睡

樓下外面的狗。一直狂吠......直到地震停了

我們家小雪。完全無感

難怪可以活到18歲。神經挺大的

說到小雪??18歲了。出去都已經很老態龍鍾走路

但是遇到狗狗 尤其是大狗

牠就很興奮。會跟著狗一直走。牠現在已經跑不動了

不過精神還是很好

近期最神的。莫過於 買了ㄧ個高腳的碗

牠終於自己吃飯了 沒肉純飼料

而且是(餐餐自己吃)(餐餐自己吃)(餐餐自己吃)

真的太神了。我們親手餵食了18年

妹妹說:早知道就早點買這個碗。

我說:才不是碗呢

我感覺 是老狗癡呆

牠狗飼料  連泡水都不用泡。牠就自己一直嗑

異常! 反正就是大異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