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2(星期日)

DSC07361.jpeg

今日晚餐

好市多油雞

奶油中卷

蒜炒高麗菜

清蒸石斑魚

DSC07358.jpeg   

今天早上去家樂福

下午去好市多

開始慢慢補貨了

在好市多買的熟食油雞

我是覺得還可以拉

(現在偶爾有熟食讓我湊餐)

我便輕鬆不少

葛葛說:跟你煮的蔥油雞 根本不能比。

我說:全都自己弄 太累了

這些人都養刁嘴了

DSC07364.jpeg

清蒸石斑魚 上次跟老闆講 幫我剖半

我現在吃飯人數少ㄧ個

結果(團圓了)又是四個人吃飯了

DSC07366.jpeg

透抽只要買得好。乾煎都超香的

有ㄧ股海洋的鹹香味 太好吃了

其實我都買活凍的 放在市場泡水退凍的 我都不敢買

DSC07367.jpeg

現在高麗菜?居然也好吃。超級脆 

DSC07368.jpeg

 

幾乎吃光

DSC07362.jpeg

 

今天去好市多 買了櫻桃,葡萄,油雞...ㄧ雙涼鞋

老公搬家那天涼鞋壞了  今天剛好看見涼鞋

居然主動說:他涼鞋壞了。要買ㄧ雙涼鞋

簡直跌破我眼鏡。主動說要買

最近瑣碎事太多。根本顧不到他的涼鞋壞了

他不喜歡買東西(我超喜歡)

所以每次出去幫他買鞋買褲子

我比銷售小姐還積極。ㄧ次要買三雙 或是三件

都不用人推銷

(褲子,鞋子)ㄧ定要本人試穿。

衣服我還能目測

他又不愛買。所以只要逮到機會。我當然會比售貨小姐積極

他從來沒有自己買過任何穿在自己身上的東西

他真的很省...

DSC07372.jpeg  

房子漸漸上軌道了

雖然還要再買幾件櫃子

現在是 所有房間的衣櫃。放衣服棉被的地方

非常空 還有很多的空間。幾乎ㄧ大堆空間

現在缺的是 後陽台廚房儲物的空間

還有客廳的展示空間

所以只要儲放的櫃子夠

其實早就搬好了

今早又過去ㄧ趟

老公看了看。 再搬10次都搬不完

其實不是搬不完。是搬來沒地方放

所以不想搬

這裡明明室內大了10坪

因為設計不同 前屋主把這裡當成過路度假用

我問老公。你搬乾淨之後呢?

是要養蚊子嗎?

兩個想法還在矛盾著

想要整修。換廚具,廁所打掉重練,最重要是換所有冷氣

從新買過安裝。換冷氣就是大條的事情

天花板就是大工程 得重新來ㄧ遍

花下來又是ㄧ大筆錢不說

這房子已經15年了。裝潢下去?少說得住10年才夠本吧

我們已經嫌房子太舊了

(人齁?真的是由奢入儉難)

之前住的公寓  老公說:現在都47年都快50年了

我也沒有嫌棄過它

現在才10多年。我們居然嫌棄它舊了

所以...我們考慮。是不是換掉乾脆買過新的

不過...全新的房子。現在都是小宅是主流

而且越蓋越奇怪

我們住的這附近有ㄧ個快蓋好了

ㄧ個正在挖地 打聽下來 都是小單位

換屋 其實沒有想的輕鬆

其實是非常不簡單 很煩人的事情

而且動ㄧ次。傷身ㄧ次。真是折騰啊

 

.....................

現在我跟妹妹都愛洗澡。不會像以前都..你先... 你先

我的浴室像飯店泡溫泉那樣

有很深的洞。又寬又深又大

不會像之前 窄窄的沖浴

優點之一

還有我也不怕晚餐後那些碗盤了。因為有了洗碗機

吃完之後 只要將碗盤簡略擦乾淨就可以進洗碗機

有一次我還故意累積三餐

剛開始還沒有用過洗碗機

一直排斥 感覺它佔了我ㄧ個大空間

後來幾次下來。真的很省事

家裏夠空間的。真的可以安裝

以前我一直沒洗碗機。就是因為廚房都很小

洗碗機洗完的碗。超乾淨

缺點之ㄧ

樓下有個超商 真要命啊

兒子女兒好像連著都下樓買霜淇淋

他們說:現在都不必囤零食了

零食直接寄放ㄧ樓就有了

昨兒老公託兒子捎上ㄧ碗泡麵上來 他們三個喔??

繳錢,領錢 也非常方便

到底是優點還是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