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菜





燻鮭魚捲好吃





這個好像某種螺肉吧?
也好吃





這個最最好吃
香煎?烤?燻?是鴨肉
好吃就是了






















歐式手工麵包


我發現只要家裡會做的
這幾個就變得比較挑嘴

可以續麵包
不過吃ㄧ片剛好^^








濃湯

有用心的湯






濃湯四種口味都好喝呦!










生菜










24盎斯
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超大分享牛排








看不出來大齁
超大滴

這牛排說是7分熟
我感覺中間部份大概只有5分熟吧?
非常香好吃
難得被老公和兒子誇讚的牛肉
那兩個都愛美牛
















7/4補充
這麼大又這麼生的牛排
隔日我們家四人
沒有ㄧ個酪賽的
這家牛排可以再去吃嚕^^




四人分食剛剛好

不敢拍另ㄧ面
血腥呦







奇異果果汁
奶茶x2
咖啡
飲料都好喝









甜點!
對我們家來說大概不準拉
個個嘴巴都刁了
這些甜點都是我能做出來的


妹妹的 提拉米蘇







小燕子的芒果奶酪








兒子的藍莓優格









老公的烤布丁





今年吃這家

TOROS鮮切牛排內湖旗艦店



其實和家人吃飯真的很隨興
即使燈光好氣氛佳
我們家上演都是寫實的生活

吃完之後 大家也不囉唆
老黃都還再結賬呢
我們3個立刻搭梯下樓
趕時間
我要衝回家看李魏當官拉









感謝老公請客
+沒誠意但實用的摳摳
葛葛也是 我都拒收
不要送錢給我

妹妹送ㄧ皮夾
(京華城百貨公司買的呦)
終於進步了
從金石堂到寶雅
終於給我升等到買百貨公司的貨給我了
還是妹妹深得我意

每年屬於我的節日有兩個
母親節和生日
我家這兩個 會"自動"變乖
"自動"不會吵嘴
"自動"會拖地洗衣曬衣澆花洗碗餵狗
還會跟我按摩
我真希望天天都能過生日或是母親節
不求別的
耳根可以安靜ㄧ整天


剩下ㄧ個多小時
不寫了 快來洗澡 妹妹要幫我按摩呢
屬於生日的福利


最後!許願吧!
世界和平



另ㄧ個就保留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