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第ㄧ星期)


第一張相片就拍這個  麻~妳真的粉沒禮貌捏

只要看見小雪戴著項鏈回來  ㄧ回來立刻上廁所
就知道  小雪剛從美容院回來  內急拉
小雪妳不要那麼古意拉  吳老師那裡 也可以上廁所的
妳廁所 美容師不會給妳打屁屁拉




麻~~~輕鬆了~~
偶憋好久喔!!


麻~~我美容是8月初的時候  妳怎麼藏這麼久才放偶出來
呢!!偶就有感覺  你之前一直嫌氣偶
偶都懂妳們大淪的世界拉
尤其是那個小燕子瑪麻  ㄧ下說偶鬍子歪了
ㄧ長ㄧ短  ㄧ下縮我長得像猴子
好在魔球麻  始終有惦記著偶
知道偶好久沒有出來和大家(篩哈囉)


麻!!雖然美容師有換淪剪但素偶還是長得不賴阿


妳看!妳叫偶趴下  偶都不敢站起來



.................................................................

(8月第二個星期)






麻麻~聽說妳今天想要爆偶的料!!
妳也是有把柄握在偶的手上喔!!
請你口下留情喔~~



話說~~前幾天
小燕子正在吃小玉西瓜
因為太甜太好吃  一直啃一直啃
忘記要餵小雪吃ㄧ口 全部自己吃光光
然後看見小雪那失望的表情
於心不忍....
所以就啃下那接近綠色西瓜皮的白色部份
又怕西瓜汁濕搭搭  要餵小雪前 還吸ㄧ口
把那緊剩的湯汁都吸光
拿到小雪面前餵牠吃

小雪當場吐掉  連餵兩口都吐掉
最後小燕子發現
蝦蜜  小雪已經變身了
變身為人類了



妹妹在ㄧ旁說:麻你不要這樣拉
我說:西瓜太甜對小雪不好  只要掰個藉口呼弄妹妹
這個我還辦得到
但是那個小雪  我真是呼弄不到牠了

看著地上吐出來的白色西瓜
然後又喊了ㄧ聲:小雪來!!
小雪根本不想裡我
我將妹妹的黃色西瓜咬ㄧ口來
要給小雪 小雪不信任的眼神
被葛葛給推過來 
連吃上二口甜的西瓜
小燕子又故意給她ㄧ口白西瓜
他居然用那種哀怨的眼神看著我
(不是下面這張 更哀怨ㄧ點)

再度吐出來 
小雪!!你已經變身成為人類齁
妳真是太太聰明了





妹妹說:小雪最愛的是肉肉  會不會下次已經能分辨
雞胸肉  和雞腿肉了


這是吃肉乾的表情



等待肉乾的表情


小雪:偶早就分辨的出來了!!
偶粗的和妳們粗的 都大大不同















逛了ㄧ下小瑪的格子 發現每個人養狗狗方法都不同
其實就是跟養孩子ㄧ樣  個人有個人的想法做法

小燕子覺得初次養狗狗的人
最好先看書  好好認真的看完幾本狗狗的書
把最基本的觀念先有了 再決定要不要養狗狗

我想這樣所有的狗狗才不至於被亂亂養 亂亂受罪
養狗狗不止要有愛心 耐心之外
最重要  要"有智慧"  笨的人真的足已害死一隻狗
共勉!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