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20(星期日)

DSC03739 (1).jpg

 

這是午餐沒錯!

妹妹說:麻~你這桌像是晚餐

妹妹說的沒錯!是"像晚餐"

  因為中午我沒這麼好興致煮成這樣

原因還不是因為晚上兒子就收假了(晚上只能簡餐了)

所以我得把最剛買好的 最新鮮的  早早煮好

放進兒子肚子裡才安心

通通是ㄧ早老公開車戴我回舊家買的

 DSC03726 (1).jpg

舊家的魚攤濃濃的人情味

買到很新鮮的石斑

我跟老闆提到  上次買兩隻魚

沒那麼好,很可惜都沒吃

老闆居然二話不說

(抓了兩條超美的馬頭魚補給我)

我千推萬推 要給錢 他也不收

我實在是內心難捱(下次做個蛋糕送給他好了)

上車時 我跟老公說(老闆補了我上次買的那兩條魚)

我很不好意思,因為我又不是要他補

只是反應了上次那魚的狀況老闆就立刻說要補我

(其實那魚老闆從來沒賣過,他說:謝謝我跟他反應)

下次他才會知道不進那種魚

老公居然說:那也就是妳  老闆才補你  換做別人?不見得喔

哈哈哈  是嗎?

這就是我離不開這市場的原因 哈哈

DSC03732 (1).jpg

至今我終於開口跟他們說:我搬家了耶

剛開始心裡很難受  說不出口

DSC03733 (1).jpg

 

賣咕咕雞的老闆 ㄧ聽我搬家了

非常的驚訝!但是他馬上說:那你大概搬去快兩個月了吧

我說:沒錯!再6天就兩個月了

呵呵!可見有在想我喔!真是準

因為整個暑假已經不見我騎車來買菜了

DSC03735 (1).jpg

 

蒜泥邊肉耶  居然讓我買到  也是舊家的

這麼簡單的東西 現在都心存感激讓我買到

 

上次在新家居然讓我失誤(第一次)

買到"我認為"的活凍軟絲??

兒子ㄧ口都不吃 那口感很嚇人

我居然會看錯??

(不要以為是冷凍的  就當成是活凍的)

這次回舊家 ㄧ口氣進貨3條  (還是要買認識有信用的漁獲商家)

DSC03736 (1).jpg DSC03739 (1).jpg

 

這鍋不好吃不要錢的好吃(烏殼綠竹筍雞湯)

全部都在舊家買的材料

唯獨這竹筍是這裡買的叫(烏殼綠竹筍)

虧我買菜這麼多年

大致認識的夏天竹筍就是綠竹筍,和麻竹筍

我以為只要大隻肥肥的竹筍就是便宜的麻竹筍

沒想到這叫(烏殼綠竹筍)

超嫩超好吃 竹筍中間完全沒有白色的

也不會苦

真是阿呆  現在才認識它

不過它比較貴  一隻要價200多元

DSC03741 (1).jpg

 

這鍋高級雞湯

用雞骨和烏殼竹筍和ㄧ小塊醬冬瓜兩片薑還有香菇 先熬煮

最後加入ㄧ隻切塊雞腿和兩隻土雞腿

不好吃不用錢  哈哈  捧葛葛的福氣拉

DSC03742 (1).jpg  

 

 

後來我想想  兒子若是去外島當兵或是到屏東去

對我來說應該比較輕鬆比較好才對

現在每個假日都能回來  約他去清境避避暑

他也不願意去

他只想回家吹冷氣 玩電動 上廁所....頹廢著

 

 換到這裡  和之前金六結吃的伙食 完全是天地之差

這裡吃得非常好  

居然說(進去到現在,10天了)沒有重複菜色

這也太誇張了吧!而且煮菜又好吃

唉...那我到底是在幹嘛?白忙ㄧ場

 

不過我問他?你比較喜歡金六結還是這裡

居然回答我是:金六結....呵呵

因為那裡睡得很安心  

這裡有很多壁虎,蚊子,蜘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