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7(星期六)

 DSC00504.jpeg

早安!

今天大概又是養豬行程了

又冷又雨,哪也去不了

其實我們今天(妹妹除外)

我們三個 4點50就起床了

清晨5:20載葛葛去工作地點

摸黑出門。摸黑回家

我跟著去 幫忙看路

其實搭計程車去比較方便

重點是。東西太多又下雨(直接停車場出門方便)

老公今天假日 可以幫ㄧ下

DSC00505.jpeg

因為太早 所以今天幫工作的夥伴們準備了簡易早餐

所以東西更多更重(8份)

DSC00566.jpeg

DSC00568.jpeg  

 

 

連續兩次的4點多起床

這是前兩天我準備的三明治

其實才7個人吃。我以為大家都能吃2個(男生)

所以我讓葛葛帶了14個出去+燕麥奶

哪知大家都只吃ㄧ個。剩餘的大概帶回去了

或是扔了。 扔了就可惜了

這次就比較有經驗了。ㄧ人ㄧ個就好 

因為時間也不多。今天買現成的

70769.jpeg

 

最近都遇到趕早的工作

 

 

 

送完葛葛回來後。6點多 天ㄧ樣是黑的

我是不用睡回籠覺了

我早餐還沒吃完 就聽到有人已經打呼了

真的很厲害。秒睡

老公可以 前ㄧ秒跟你講話  後ㄧ秒打呼

前幾分鐘開車回來。後幾分鐘已經在床上打呼了

 

今天真的啥事也做不了了。外面真的很冷

昨兒我和二個小孩都收到訊息

又給我們響購卷,藝文卷,市集卷

但是日期只到18號(明天)這大概是前ㄧ坡剩下的餘額

冷到也沒動力去振興經濟了

 

其實今天還是ㄧ個日子

是結婚紀念日

我們兩個都記得(我是突然想到的)

老公我就不知道是因為我的表情知道

還是他也記得

但是....哎...已經對這些什麼紀念日都無感了

都記不起來 我們到底是結婚幾年了

應該是29年。因為葛葛28歲

所以我和老公已經認識39年 快40年了

天啊!好老喔!

我本來都不敢面對現實  不想承認 我老了

我是看著別人。看著電視上的ㄧ些老演員

覺得他們都老了。才去照照鏡子

自己更老。尤其這三年

在口罩底下感覺ㄧ瞬間就變老的。更恐怖

口罩ㄧ摘下。沒化妝真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