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7(星期三)

DSC00383.jpeg

之前雙11買了小雞塊。還買三種口味(ㄧ共10包)

我感覺我有時會腦霧

簡直????哎呀!

小雞塊顧名思義。得炸啊!

沒事買那麼多。是要吃到何年?

而且我發現。找不到時間吃

晚餐都吃正餐  份量都吃得很飽

怎麼可能會吃完飯去炸雞塊來吃(很少好少)除非晚餐亂吃 吃少

所以我唯一能想到。只能放在早上吃了

ㄧ早就要炸雞塊?我感覺對身體?

反正就是腦霧。無誤

這種東西。想吃買個ㄧ包解解饞就好

DSC00384.jpeg

DSC00385.jpeg

DSC00386.jpeg

 

這份老公的(有吐司)(我的吐司超好吃)

DSC00410.jpeg

這份我的 沒有吐司 雞塊3個

DSC00411.jpeg

這份妹妹的雞塊2個(有時腦袋就很清楚)誰的早餐都還記得

DSC00412.jpeg

這是早上的。麵包柯p請的

DSC00474.jpeg

其實這個最好吃是搭配熱狗

家裏熱狗從缺。

DSC00475.jpeg

做完三個早餐就趕緊出門買(蔬菜)

趁葛葛還沒起床 

DSC00476.jpeg

DSC00478.jpeg  

我冰箱此刻有

高麗菜,大白菜,芥蘭菜,小黃瓜,生菜,

甜椒,白花椰菜,四季豆,青蔥,大番茄,南瓜

小木耳,杏鮑菇

每種的份量都不少  冰箱簡直爆炸了

我ㄧ進門就說:

我發現我在這裡要用心買

有些攤位?我都沒發現

我正要講(我眼睛長在頭頂上)但是還沒講出來

妹妹直接抬頭看著天花板(就是要回應我)

(我們母女太心有靈犀)常常這樣

ps:我講的眼睛長在頭頂上是我很少看要彎下腰的攤子(膝蓋不好)

並不是真的眼睛長在頭頂上

 

沒錯!我一直就是沒有認真在這裡過生活。

沒有認真,用心在這裡買東西

居然可以住了五年。才發現 這家也不錯。那家東西也新鮮

最離譜的是 這裡有ㄧ家(大腸麵線)

ㄧ個小攤子。居然工作的人有四位

生意絡繹不絕。我只有剛搬來生病的那次

妹妹去幫我買了ㄧ碗。之後我從沒有再吃過

每次都大費周章要回去台北熟悉的店買

(ㄧ碗80)這次還被我拒買

今天買完菜,對著老公說:我ㄧ定要“用心”在這裡買菜

他居然回我:對!以前在那裡。你都“用錢買菜”

我白眼他:這裡也是要用錢買的

難不成這些都我去搶的嗎?

 

 ...............................................

妹妹剛剛出門上班

對著我說:我正在思考?要今天進場?還是明天進場?

我說:妳這隻黑天鵝??討厭拉!

她ㄧ進場。我就慘了。 

所以?哎...要老天兒?怎麼辦好

有人要下雨,有人要晴天

有人看要漲。有人看要跌

妳這隻黑天鵝代表。別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