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知道我有多開心嗎?
人的慾望很奇怪?有時很高 有時很低
高到想摘到天上的月亮 都不見得開心

有時吃到好吃的食物
有時看了ㄧ部很棒的電影或是影集
或是連續劇

我今天就在此刻  比摘到天上月亮和
昨晚吃到香甜多汁的水蜜桃還要開心









藺草拖鞋厚底的






從上個月五月開始 我就不管颳風下雨酷熱 每個星期三
ㄧ定往市場跑去看....連下著大雨都要老黃上班前
幫我去看  或是載我去看  發現都沒有出現






上星期開始我跟老黃說 .... 不管管
這星期我要改變策略  天天去看 ....或許我記錯星期了
而且它是每年5~6月才有賣  還是隔週才來ㄧ次的
若是我再錯過這月....我就氣死死了



昨兒星期一  我還是去看了 依然沒有
今天去到市場  買完青菜之後  居然讓我ㄧ抬頭
就遇見了   我要的"藺草拖鞋"(原來它是星期二來的)
我好激動阿!像看見寶貝似的  開口就說:
老闆你耳朵不癢嗎?天天被我這樣叨念著
其實老闆記得我  我是死忠顧客






我為了這個藺草拖鞋
  從去年開始ㄧ直等待到(今年5~6月)
命不夠長 還等不到呢
(都怪我把老闆的名片掉了)
等待的同時  只能買ㄧ些其它的來替代
但是完全不行  完全穿不習慣 都浪費掉
我討厭不是草蓆的底 因為藺草的底
吸汗乾爽  完全不會有腳汗腳臭問題
還有它是厚底的  它是我買過最厚的底
比較有彈性  (不能太軟也不能太硬)
它的底又不會ㄧ下就軟塌下來變形  非常好穿
這樣拖鞋穿起來 膝蓋才不會受不了
長期家庭主婦都在廚房忙  ㄧ忙下來就站了好久

我穿這家拖鞋應該有10年多了
完全離不開它



高度差別







同樣的型 它有做鞋底是塑膠皮的
那個不好  冬天還可以  夏天太熱
我會受不了 容易流腳汗

我說:老闆  我的尺寸通通給我拿出來
我買了自己6雙、老黃4雙
(老黃用得省 因為他在上班)

其實我是瘋了  等到瘋了
這個拖鞋其實耐穿  買這麼多雙
 ㄧ定到明年還有剩

我去年就是這樣  到隔年有剩  到再多隔ㄧ年
就不夠啦  沒關係  不怕   老闆這次有給我名片

終於....買到我朝思暮想的藺草拖鞋了

我像中樂透差不多  開心的提著拖鞋上樓
馬上打電話給老黃  我的拖鞋終於買到了

老黃:那就好!那就好!哈哈哈哈.....

敷衍我嗎?我問他你猜我買幾雙
老黃說:8雙
猜的也不離譜 我說10雙







ps:這個拖鞋很適合讓長期在家穿脫鞋的人
穿久腳底皮 也不會有硬皮
燕子的腳後跟完全沒有粗粗的優


等好久的果實最甜拉







補充:

有格友在問乾脆po出來
小燕子沒有入股
因為老闆也不認識小燕子是誰誰誰?


老闆名片



他ㄧ雙170但是都賣我150拉
(其實他都馬賣150)



我看他小本生意?不知道有在用宅配的嗎?
聽說是菜市場的名牌貨拉 

我個人是超喜歡的


.................................................

補充
6/18星期二

金水老闆說
買10雙可以宅配
運費要自付

還有每年的5~6月才有賣藺草的呦
冬天也有賣 但是藺草的不見得有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