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牙齒治療的日子了~
現在不是牙痛~而是下顎整個酸痛
今天(ㄚ)   到快落也懷

他們夫妻都是牙醫師所以你給誰治療都無所謂
10年前做的根管治療我是給男醫師看得~
動作快 也較粗魯 偶爾還會嘮叨一番  指正妳牙要好好刷 不要偷懶  比較兇
但是技術上是0k的  最起碼10年前治療到現在還沒出問題  唯一 就是 我很怕他

這次的根管治療 因為痛得急 剛好女醫生有空檔 我便給她治療了
第一次的治療完後~預約了今天第二次~其實她有詢問我 要不要改約原來
的醫生(就是她老公啦) 我說:不用妳直接幫我就可以了(其實內心也是有點
不好意思換)好像否定人家的技術似的~
其實女醫生  溫柔  輕聲細語  動作也比較幼秀 

我有私下問櫃台~應該沒差別吧! 櫃台小姐:女醫生動作慢ㄧ次療程要一小時
男醫生動作快30分鐘就可以完成~她問我趕時間嗎?

哈哈~家庭主婦時間最多了~我想沒問題  就繼續給女醫生治療好了

時間我雖然是多啦~但是(ㄚ)一個多小時  真的好難受喔~

我終於知道女醫生動作慢 原來也算是缺點了  本以為  慢 沒關係
只要治療得宜  我時間粉多啦~

現在都經過11小時了~我依然感覺像(落也懷一樣)  難受~不舒服~


 




所以說:媽媽最偉大了~明明自己吃不下  又不舒服
但是這個晚餐也是要給他端出來~




看到這些菜~沒一樣我 想用咬的~   我想用喝的啦


都適合明天兒子帶便當菜~~~無毒蝦~~


兇媽鹹豬肉~


雖然自己吃不下
但是還是很珍惜全家一起用餐的時光~


現在一星期裡面扣掉補習的  晚歸的  9月妹妹也上國中了
真正能在家同時用餐的時間只會越來越少


所以我早已養成習慣  不管早晚餐  我吃得下與否 
我一定坐著((陪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