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路購物經驗很多年了

發揮到淋漓盡致
我想是最近ㄧ星期


愛網購最重要的就是
可以"宅配到府"
自從3年前腳腳受傷之後
我更是不想提重物爬五樓
雖然老公和孩子都會幫忙
畢竟都只是假日
而且老公提?我還是覺得重
只要能花點小錢的
還是請人幫忙的好

所以只要是重的
譬如...洗衣粉、沙拉油這些
我現在只要鎖定ㄧ些牌子
大多不會出錯
當然會被貴ㄧ點拉
但是人家幫你24小時快速耶
又提上樓  我想貴ㄧ點是可以接受的





醬油、沙拉油




買到送我烘焙洋芋片



那麼剛好 我這次訂干貝粉
就說鰹魚粉有事(剛好避開)
訂了這些  到大賣場時千萬就不要去喵價錢蛤





我發瘋了訂了兩箱黑木耳露
第一箱很快就喝光了(新奇好喝)
第二箱就快庫存了

妳看這些要不是快遞壯丁
誰搬得動阿




我也買過牛排?失誤  那個還是要實品看見才好
這個香魚??我又相信了一次
居然不錯耶
雖然小小隻
(和我平日市場買的不同)
但是每隻蛋都分常飽滿好吃
ㄧ次要25隻






買ㄧ些面膜 我女兒和我共用
我愛這個洗髮精我買第二次了
髒會滅奇妙擦巾我買N次了
除了貴以外  沒有缺點




這次買這個洗衣粉??味道??怪

買買這麼多洗衣粉的牌子
只有橘子工坊的最好
還有就是Livin care四重酵素
這個也非常棒

怎樣說洗衣粉好?
我試驗過
洗衣機清洗過後
你再拿去用手 水洗一次
發現水是乾淨清澈的
那個牌子的洗衣粉我就喜歡

以前我都不懂
永遠買那兩大牌
(ㄧX靈、X蘭)
要命阿!洗衣機之後
用手再清水洗過都殘留
整個都泡泡
用大浴巾測試最準

橘子工坊、Livin care四重酵素
洗衣粉真是好 沖水力真是快速
一次無意中發現的




小雪的尿墊 網路買最便宜








下了半個多月的雨

所以有了以下的事情發生





妹妹鞋子都舊了
第一次在網路上買鞋
左邊是我的 右邊是她的
好厲害 都沒試穿
居然尺碼都行
偶有練過滴
家裡的大大小小都是偶張羅滴
所以經驗豐富拉


NB這雙買得不好
要2250的樣子
老公說又沒有便宜
幹嘛網路上買
想想也對
因為....
都是下雨惹得禍





這個lativ牌子
被老公說
硬是在雅虎打出來的牌子
每天在我信箱附近一直閃耀
我就進去了
還是...下雨惹得禍



包裝的很不錯呦
它在做活動有便宜
我買5件 ㄧ件給老公
因為我選不到了
都是內搭衣



看見雨滴了嗎?

前天收到3箱 昨天收到2箱
這個星期收到7~8箱




我又買了ㄧ個機器了
呵呵!有點心虛
因為我有貴夫人

這個說可以研磨芝麻粉
我最近就是很想要研磨芝麻粉
還是研磨腰果、核桃。
我想做抹醬
可以打精力果汁 熱的湯品
等等來去玩





妹妹的睡衣
也是下雨惹得禍



妹妹的睡衣




我的!還是下雨惹得禍





買了3件這個束緊緊的內搭褲
超級無敵宇宙緊緊
尤其是腰的部份
我想每次下雨都買買買
腰要束起來倒是真的

昨兒下雨無聊
就在家把自己束緊緊
免得貪吃






超厲害的拉
亂亂買  居然可以買到搭成套拉

這套全部都是網路買的


(請自動掠過沒有折的棉被)
眼睛閉閉





通通都是下雨惹的禍


昨兒ㄧ整天下雨滴滴答答的
我ㄧ點都不無聊
光是在那拆封試穿
就可以玩ㄧ下午了
還要烤麵包
超級忙咧



我就在想阿????
真是好理家在 沒跟長輩住ㄧ起
要不然  長輩肯定瘋掉

門鈴一直按
東西ㄧ箱箱
亂七八遭



最近還在實體店面
買了2.5套床組
又買了ㄧ件貴貴的狗鐵絲

過年度假的大飯店也都訂好了

老公呀 !
你怕不怕壓
娶了ㄧ個大家都說賢慧的燕子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