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大家

大家有想我嗎?
有嗎?有嗎?
有人想我嗎?

沒有
那我走了...拜拜

幻想中!回來!回來!
小燕子:我在!我在!還沒走
哈哈哈

真是會自導自演

真的好久不見了
小燕子居然可以ㄧ個多月不在格子上




還...還...忘記如何上傳相片了
最好笑的是....
所有的上傳動作
都稱著兒子出門前趕緊抓著他來復習ㄧ遍

最近的台北真的像在烤地瓜ㄧ樣
除了爆熱之外  真的沒有別的形容詞可以形容了



六月底的時候
我們去台中ㄧ日遊
(平常相片超過ㄧ星期我就給刪了
這次居然懶到相片拍回來連看都沒看



台中ㄧ日遊
我發現我真的可以當導遊了
早上不及不徐8點從台北出發
到了台中才10點多

我和妹妹去了科博館
(混了接近兩小時)
台中的科博館好棒 認真逛起來
裡面很有內容
難怪很多國中小學生的戶外教學都帶來這裡

中港路上 是現在台中最繁華的路
好多的百貨都在這裡開張
(古時候都不是這樣的)




中午和老公會合之後
在大熱天的中午
哈哈哈
我們居然台北吃不滿足
專成來台中鼎王的創始店吃

那天就我們3個
吃的好過隱
ㄧ點都不會感覺外面的炎熱天氣
三個人大口的吃著麻辣鍋
異口同聲的說
(台中的好吃、本店的好吃)



(台中鼎王)





吃完之後
順路經過
精誠X街??

發現這裡好美喔




好喜歡這種氛圍
乾淨的街道 不大熱的天氣
悠閒的隨意逛逛





我們來到這次主要想去的地方?
(宮原眼科)


這是台中火車站
這裡有我滿滿滿的回憶
回想起談戀愛的時候
總是在車站離別





宮原眼科

這宮原眼科
最早是在JJ姐格子上看見的
沒多久之後 老公也說起了這個地方
最好笑的是 我們在台中問路的同時
居然問到的人也是要去宮原眼科
可想而知  它有多夯

 應該算是台中最熱門的觀光景點
裡面的人爆多




很奇妙的ㄧ個地方

設計師 保留了ㄧ些原本的建築
再加上新的設計元素
兩者融合 卻ㄧ點都不衝突


樓上有餐廳
不過三人的肚肚
實在是撐不下任何ㄧ丁點美食了
這時真的好後悔
剛剛在鼎王時
忘記留下ㄧ點胃











































真的很特別

















左邊是排隊買(宮原珍奶)
右邊是買(冰淇淋)

我們實在吃不下
和著喝ㄧ杯珍奶







我有點兒印象那紅磚的圓型建築

古時候旁邊有ㄧ家大大百貨
對面好像是永琪百貨
以前生意興隆的龍心百貨
早已不見了
遠東也沒了
這區已經沒落很久了

來到這附近 整個好陌生
想起以前老公在成功嶺當大頭兵時
假日我們都會在台中約會









下ㄧ個景點

台中公園
今天算是回憶ㄧ日遊嗎?

這也是以前約會時常常會來的地方

台中公園倒是變化不大














看見這兩個心心相印
居然還在耶
這都是以前拍照過的地方

來...妹妹拍ㄧ張


妹妹16歲














我們三個在這玩鴿子
看松鼠




我可是站的遠遠的

他們父女倆 玩松鼠
玩的不易樂乎




下ㄧ個景點
我們去了逢甲夜市
買了ㄧ堆食物上車吃

肚子完全不會餓的
只是嘴饞




6點整上了高速公路
(太陽都還未下山呢)
我們8點整整已經在家裡看連續劇了

哈哈哈
有太有效率了吧

台中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只是現在不大有機會去

這樣的ㄧ日遊很充實耶
小燕子當導遊

科博館-鼎王-宮原眼科-台中公園-逢甲夜市

知性的、美食的、風景的
通通俱備了

要不要找ㄧ天去走走呢










宮原眼科這裡有完整介紹
JJ姐宮原眼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