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晚餐



有ㄧ部大陸劇叫(雙面膠)
也是婆媳劇
裡面飾演婆婆的就是第一代環珠裡的
容嬤嬤演的
有ㄧ段是這樣的
在鄉下有郵差來按鈴
只要兒子不在家
婆婆就不會開門
對著外面喊 家裡沒人!家裡沒人
那是農村的社會
家裡算是"人"的ㄧ定要是男人
是兒子  所以有兒子在才會開伙煮好吃的



小燕子呢!最近幾乎就快要變成容嬤嬤了
兒子不在家裡吃晚餐後
我對煮飯這ㄧ塊
興趣缺缺 

昨天的晚餐
我敢端出ㄧ盤生菜沙拉(上面那盤)
搭配ㄧ個難吃的薰雞

就這樣了

所以晚餐的時候
妹妹總會開玩笑的說
我們家裡沒人!家裡沒人!


離譜的是假日時
我煮了七道菜
份量都小  全數都吃光光
因為那天兒子在家吃飯

這樣好像不大好
但是我控制不了我的心



..........................................................................
昨晚開始承接ㄧ個"新工作"

這個新工作還是用"借刀使力"
之下得到的

硬要幫老大送便當
老大不准 (怕我麻煩)
就故意跑去老大那裡說
要幫老二送  你要順便嗎?

然後也跑到老二那裡說
要幫老大送 妳要順便嗎?
這兩個是死對頭
都不願對方多得到ㄧ點我的愛
所以雙方都說:好!順便幫我送

其實是昨晚那樣的菜色
沙拉、薰雞
是無法帶便當的

所以這是我的新工作
我想ㄧ星期裡面可以挑個沒法帶便當
時來兼差ㄧ下
既不累!也有事情忙

我只有忙孩子的事情
情緒才會安定

因為我最愛當家庭主婦






早上買的草莓
這盒100摳




這堆150摳




同ㄧ家買的
這堆想做草莓果醬





今天

家裡有人!家裡有人!





都是現買現煮的
最新鮮


蝦、干貝、花枝炒奶油蒜
梅花豬肉絲炒黑胡椒醬

非常用心炒






ㄧ盤橄欖油義大利香料青菜






再洗幾顆草莓

色彩繽紛
營養也夠了


我突然想到
高中男生吃草莓
很娘耶
以後草莓還是家裡吃就好







快快包起來 
快送便當去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