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看偶嗎?




是在看偶嗎?


可以靠近一點




再靠近一點



看得很清楚了嗎??



留了好長的頭髮  又被偶麻麻帶去剪剪了


3/26星期六  預約了另外一家美容院
(不是吳老師那家了)
這是小雪從出生至今第一次剪毛 不是在吳老師店理

我刻意留長毛  讓美容師好剪一點
的確  回來之後  大家都說小雪很美
我自己也認為  其實小雪只要不要被我亂啃亂剪
都是給美容師剪  應該都不會太難看
因為牠自己真的長得好
(有養小瑪的朋友忍耐點每個瑪麻都馬說自己的孩子美的)
即使是臭頭的


 ...........

可是那天  我差點要生氣了.....
不是不好看  而是...

預約了3點  我2:45分前往
問了大約可以幾點好 美容師說大約5點半左右
我說:好了妳給我電話

等到5點半打電話詢問  居然說還早....
小燕子說那要幾點好??
美容師說不出來??
小燕子繼續等....

到了6點半 小燕子食不下飯...
忍不住 ....又去電...小雪好了嗎??

美容師又說  最快要7點半???

小燕子已經越來越著急????到底是怎麼了

先前已經都先預約  她們還知道
我是不給小雪在那等的
你若是人多 我可以改天
我就是要 一去可以馬上洗  馬上動作

這是我每次都會話說前頭的
她們都知道
掐指ㄧ算時間  小雪進家門已經是晚上8點了
小雪整整去了5個小時????

好可憐  回來肚皮還受輕傷(不是很嚴重)
還說馬上就幫牠洗了  怎麼可能要5個小時

天ㄚ!!我都以為  我有小朋友了
不會為小雪的事難受
沒想到  牠沒進家門  最難受是我

那ㄧ群人  居然飯還吃的真香












大家都說剪的好看
但是我不會再去這家了
動作太慢  會折騰死小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