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給它賢惠到底嗎?
大概800年沒有送便當了

除了有帶便當之外
沒有帶便當的時候
妹妹也不要我送
原因是....
她越來越長大了
怕我辛苦

其實她都不知道
我閒的很

妹妹是家裡最疼我的人
也最體貼人的小孩
她的體貼有時都會讓你很不捨
雙魚座的小孩
心腸很軟 心地很好



有一次
學校家政課
那次要柳丁鑲肉???
然後要烤?
鑲的是生的豬絞肉???
我光想就想
我們母女在家用了燙熟的蝦片
加上柳丁肉鑲進去
上面灑比薩絲
(我的想法是若是沒烤好也是熟的!安全點)

又做了ㄧ個
用三明治的牛肉片鑲進去
也ㄧ並帶去學校
以防有同學忘記帶
果不期然她的好朋友忘記了
這個就當她的成績好了
結果得到老師的猛誇讚
也給了最高分

妹妹回來之後心裡很不是滋味
(還是小孩麻)
我問她 最後妳有說嗎?
她回答:當然沒有說阿
做人哪能這麼沒道義

哈哈哈

聽了我真歡喜

還有一次
又是同ㄧ位同學
放暑假前
興高采烈的說
她的媽媽今年要帶她去泰國玩
妹妹說:泰國很好玩喔
她問妹妹妳呢?
妹說:不知道?我媽每年都說要省錢

開學之後妹妹想知道她的好朋友
泰國行玩的怎樣?

結果同學的媽媽食言了
妹妹也沒有分享她的日本行

回來時聊天 我問她
妳沒說的原因是什麼?

她說:麻~妳會這麼白目嗎?
在人家的傷口灑鹽
同學ㄧ次出國都沒有
期待的要命
最後無法去
難道妳還要在那灑鹽嗎?

我再ㄧ次聽了
真歡喜
妹妹有ㄧ顆柔軟的心








妹妹說了800年?
想吃義大利麵

麵都買好了500年了
今天終於要煮了
只煮ㄧ人份
就給她享用





今天要說的是 可惜了那隻明蝦
蝦肉離開蝦殼之後
變得好沒份量
下次不能這麼煮
要切記
煮菜的其中ㄧ種學問
要把材料煮的比原來有價值有澎湃
我感覺那才是技術
今天算失敗了








下橄欖油 蝦片成4片(縮了)
干貝 ㄧ同煎熟 先起鍋
原鍋下蟹腿肉
花椰菜起鍋
炒了ㄧ小咪麵粉(錯了)
感覺有點膩
加了鮮奶油有點太多
應該直接拌即可

總之就是白醬搞太多了
太濃了







看起來應該很好吃
我試吃了ㄧ口
是還不錯
不過
應該很快會膩吧
唉....
怎會?這樣失手捏





不管拉!還是要送去
最好笑的是
我還配了玉米濃湯

膩上加膩




記得要準備叉子
不要給筷子
多沒fu阿

(層經給過)




我的小半碗
真會抓份量
今天我的午餐也有了

開動




補充:

我剛剛才把麵吃完
加了ㄧ點熱水下去再微波過
就變得好好吃了

我在便當裡倒了ㄧ點熱水
希望妹妹和我吃到的感覺ㄧ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