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今天陽光很強才想動手的
沒想到準到ㄧ個爆
ㄧ烤好
陽光立刻就沒了

今天好氣!
滷了ㄧ鍋豬肉
太晚去市場
又聽信老闆讒言
買到肥肥的肉

看見陽光好曬衣
沒想到風大
落地從洗


想到那天買到那個柚子味道的布丁塔
心想!我也有柚子
乾脆試試看
搞了老半天
做出來  ㄧ點都不像

真是技術就是技術
哪能我這三腳貓功夫
就給山寨成功







真是的!搞了半天











做了ㄧ個塔皮
作成4杯










還浪費了我的香柚果醬








我將果醬熬成湯汁
兌上ㄧ點蘋果調味乳
我感覺好像還不錯!
牛奶ㄧ倒下去
就知道毀了
味道蓋過了柚子










粉類拌勻
調入雞蛋
拌入果汁






小火煮成芶芶







弄了ㄧ個
布丁液










塔皮烤好
拌入芶芶的醬
倒入蛋液

入烤箱烤










烤好陽光就不見了
真是討厭

吃了ㄧ個
切的醜醜也不想拍了

布丁和塔皮都好吃
就是那中間芶芶部份
ㄧ點都不芶了
真是愛亂搞










難得帶新機拍過程說
真是白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