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再3個月就5歲了~
實在不敢相信  牠已經快要朝向中年狗狗年齡邁進
在我的心裡  牠感覺像個2歲的年輕狗狗
怎會不知不覺  居然已經要5歲了 
就像我的年齡依樣?真不願意相信???



7/17日是上次大美容的樣子






今天9/3又帶去大美容了
臨要出門前
妹妹才喊  幫小雪改變新造型喔?
我們今天想要當個小男生  要把留了將近5年
的(妹妹頭)換ㄧ下 

只說了頭  忘記說腳  沒想到吳老師 居然把小雪好不容易
上次被我替掉的雞爪留長  居然又被剃成雞爪了

我和葛葛去接回家  兩人在摩托車上  笑到快要忘記回家的路
我想小雪一定聽的懂(因為牠猛打哈欠)
(狗狗打哈欠 是不喜歡當下的感覺)
母子倆一路上  醜阿!好醜阿!阿賣阿?
一直唸  小雪這麼聰明  一定聽的懂的






短耳朵   雞腳






認得出來是小雪嗎??










來個全身照













我已經盡量幫妳拍的粉美了拉

你那咕阿拔  剛剛說你是外星人耶
(真狠毒)
也不能怪老師  是自己說要剪的髮型...><"

................

妹妹下課回來說!啥??這是啥??
這是猴子嗎???

天兒阿????
反正現在天氣熱 !最近還是少出門好了







發現牠的耳朵好小  好軟喔






雞爪的小腳腳  依然可愛








將!將!將!將..............................
小眼睛!大眼睛...........小眼睛、大眼睛





補充:今天是小雪新造型第二天
我想說的是~~若是你的瑪爾狗狗
平常是標準瑪爾髮型 不要突然給牠剪這麼短 
耳朵和腳同時剪短
小雪 從剪回來之後  整個狗很焦慮不安
變得非常黏人  沒有自信和安全感
一直找人抱抱  和平日完全不同
今日外出用餐 居然對著小女孩“汪汪”
嚇得我真不好意思

希望溫和的小雪快變回來
這樣的性情改變  是我沒料想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