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新宿都廳
等於臺北的市政府
上樓觀看一下






小燕子只記得這個
這個是藝術大學




這些是和服後面的結(裝飾品)
好像在展覽的樣子




這是整個東京市區
我發現綠樹  比我們臺北要少很多耶













唯一片綠色這片
是明治神宮















難吃的團體餐  這餐我是湯泡飯><"




......................................................................





這個是維他命水
台灣有賣 ㄧ瓶台幣200元
超貴的
日本也賣200卻是日幣200
導遊跟我們說的  叫我們可以嘗鮮ㄧ下

我沒有買  我看那咕鮮艷水
不想喝??奇怪?色素冰我卻又很愛



這裡是六本木中城
聽說很久以前是風化場所
整頓之後現在整個是高級區 
我們逛了裡面的百貨  還欣賞到攝影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