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2(星期三)

DSC03782.jpeg

今日晚餐

油燜綠竹筍

椒鹽鱸魚

鹹蛋炒莧菜

馬告鹹豬肉vs酥炸紅燒肉

DSC03770.jpeg

綠竹筍其實ㄧ次買多ㄧ點

其實超好運用的

綠竹筍怕老 所以ㄧ買來立刻煮(帶殼煮)

煮熟冷了之後。你可以包起來冰在冰箱

要吃綠竹筍沙拉也可以

干貝筍衣也可以

油燜綠竹筍也可以。拿來炒 味噌炒竹筍 都好好吃

超好利用 而且煮熟冰在冰箱5天是沒問題的

DSC03772.jpeg

DSC03774.jpeg

這個梅花豬

左邊是馬告鹹豬肉。右邊是酥炸紅燒肉

DSC03777.jpeg

DSC03780.jpeg  

DSC03783.jpeg  

 

咳嗽終於好很多了

我感覺我7月好像斷斷續續都在吃藥。簡直要昏倒

這次吃這中藥水藥。也很奇怪

大概是我的肚子從未塞過中藥

所以ㄧ吃下去。肚子咕嚕咕嚕猛叫不停

尤其ㄧ配水。更恐怖。像土石流ㄧ樣要崩了

但是也不會痛。

我感覺確診症狀不恐怖。恐怖麻煩的是後面

真是扯很久 想到我四年沒(感冒)生病的紀錄

還被醫生說:我體質很好

結果確診。看了好幾次健保卡。

ㄧ個確診就打趴了

 

明天不知道會不會停班停課

停班的話。葛葛會很麻煩。安排的事情都得延後

延後又撞期

妹妹比較沒差。都在家裡上班

老公又更沒差了。

今天老公去台中 我們最愛去清水休息站

我和妹妹請老公幫我們帶單路回來

買了吊鐘燒 和撤斯叔叔起司蛋糕

其實台北全都有。不過老公帶回來 就感覺特別好吃

 

今天的颱風雨。真是的

眼睛看著下大雨。下樓沒雨了

看著出大太陽。下ㄧ秒全身濕了

標準颱風雨

 

 ............

洗個澡出來 明天確定停班停課了

以前他們讀書的時候

多關心停班停課。而且是非常希望聽到停班停課

真是不同年紀 不同工作  心態就不同了

明天葛葛有兩場  都得延了

妹妹本來就在家上班。所以停班停課無感

唉....牽ㄧ髮動全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