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1/14星期日
馬麻等下下要去逛花博
馬麻說小雪雪不能跟
為了彌補我那失落的心情
瑪麻今天大手筆 帶著小雪我出門挑零食呢!


我們來到ㄧ家"狗頭很大店"
整路上我都好開心 好開心
我知道(買肉乾)我聽過 我聽過
店內有一隻雪那瑞 一直跳著想找我玩
我卻死命黏著瑪麻
把拔偷偷把我的弱點說出來:小雪怕狗啦
那沒見過市面的傢伙



你們看~~~我馬麻有疼我齁
買了2種肉乾乾喔 
還買了ㄧ包結牙骨  開心的不得了

可是你們知道為何我還是臭臉嗎??
那ㄧ件pink 是我的夢饜拉
大家買肉乾的俗候不是都粉開心嗎??
為何要帶回那ㄧ件討狗厭的裳呢??




元兇有ㄧ   幫兇有三

現在是元兇拿著相機.....

偶以為家裡總有心地善良的人
所以元兇喊:小雪來!小雪來穿衣服
偶只要躲到把拔腳邊 應該可以得到庇護....



沒想到這個幫兇 已經是元兇的輪了


妳們大家看看~像話嗎??
 幫兇死命 推著偶的屁股....嗚...嗚..嗚....
偶鼻要........



幫兇的手臂已經都快要爆青筋了
沒想到我的大屁屁加上我的犬掌
力氣還是不及幫兇的1/10




瑪麻繼續喊:小雪來!穿漂漂喔!!!




瑪麻使出殺手鐧  將pink 丟向偶

這個就是123木頭人的遊戲拉
這時候  偶就不能動嚕(被pink射到)
隨規定的   偶自己定的 傻規矩拉



原來是我最愛的葛葛出現

其實葛葛也淪落 瑪麻的手下成為幫兇二












終於我那弱小的身軀 還是不及
元兇指揮 幫兇ㄧ二號的執行
偶終於被抓到拉
穿上那討狗厭的裳

偶羞到不肯見輪




小雪來!看這邊!小雪雪!抬頭看這裡!乖!!



偶不想理你們拉


小雪:一直叫偶幹嘛拉



小雪:偶真的生氣了



 小雪:瑪麻~算妳贏了好不好  給我脫掉拉



123 木頭人  是要玩多久



穿衣服  會讓偶全身不自在



小燕子:等等拉!給我拍拍ㄧ下拉








最愛偶的姐姐 妳終於出現了  來救小雪了嗎?



你們以為偶的阿姊是在幫偶脫掉嗎?



其實她也是幫兇之ㄧ(她是幫兇三號)
因為穿裳之後 偶是不會坐下的
我的阿姊在叫偶坐下
在幫偶扳腳拉



姐姐冒著滿臉豆豆給大家笑的風險
對偶進行規勸中
姐姐:乖!小雪好漂漂喔!  偶們坐下來好嗎?



偶依舊不領情   妳素幫兇三號



姐姐:阿雪看鏡頭來







繼續勸說中



走回去   生氣



再來一次  求幫兇三號 幫偶脫掉拉






以上是小雪穿衣秀實況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