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日本的年糕拉!拿來煎或烤都非常好吃
也可以火鍋放下去煮
小燕子很愛的零嘴  現在都有不同口味的
我記得日式超市都還是看見原味的而已


玄米茶!這沒啥了不起  !台灣也有
小燕子是行李太空了


大根!這個真是買對了
太太太脆了  好好吃
我送了ㄧ份給鄰居阿媽  阿媽好開心呢直說讚
這樣的東西還是送給老人家卡適合拉!


抹茶麻署


這些都不知道好吃與否?(銘果拉)都送人拉


這是小雞蛋糕  博多名產



陪伴小燕子5天的色素糖水真的不錯吃拉
帶回ㄧ瓶玩玩


ㄧ看就知道  當然是衝著罐子買的  哈哈
裡面是日本茶葉  我沒有興趣
有興趣的是這美美的罐子
我跟老公說要送人 到現在都捨不得送出其中ㄧ瓶貪心


果凍!妹妹不知道何時買的


這個很特別喔  一回來  我們就拆了馬上吃光
要加熱ㄧ分鐘  沾裡面的醬汁吃  是甜的薯條


豪斯登堡買的ㄧ堆小零嘴  買到吃不完又帶回來了


去年買嗨揪  我以為這也是嗨揪  居然不是耶
比嗨揪 好吃很多倍  裡面糖果居然包著QQ糖
很有嚼勁  小燕子回來之後  和妹妹要了好幾顆


羊羹


熊本拉麵  這個好好吃
比導遊帶我們去吃的還好吃



辣味明太子   小燕子都不懂它的美味拉
買來送給老公的同事  同事很愛喔



蜂蜜蛋糕  這個好好吃  居然沒想到拉
打開之後  出乎大家意外  居然大家都愛蜂蜜蛋糕
有特別的地方  小燕子等等說


妹妹的小糖果



九州是鄉下地方  沒蝦蜜好買的  都是買些吃的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