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3(星期四)

DSC03784.jpeg

今天吃咖喱飯

DSC03785.jpeg

 我煮的咖哩都超辣的

老公常常被辣的哇哇叫

我用三種咖哩混合

第一種。印度的黃咖哩

第二種,泰國的綠咖哩(超辣的)

第三種,日本的爪哇辣味咖哩

這三種只要把泰國的綠咖哩放多點就會辣的哇哇叫

我是感覺超超好吃。全家都很愛 就是老公怕辣

DSC03787.jpeg

妹妹的咖喱飯

DSC03790.jpeg

13香烤雞翅。剛好6隻。他們ㄧ人二隻

DSC03793.jpeg  

颱風天 在家 有啥吃啥
其實今天真的沒啥風雨
早上老公開車帶我去另ㄧ個市場
買了半隻燻雞。然後他又去公司
(他感覺他沒去公司看ㄧ下就很怕公司被風吹倒了)
結果同事都沒來
中午幫我們買了阿忠麵線回來配燻雞(西門町很熱鬧)日本人很多
休假就是在家亂亂吃。吊鐘燒拿出來當下午茶
晚上就翻翻冰箱。真的沒有多的了
剩下兩片豬梅花 沒有雞腿了
還有ㄧ點絞肉。湊合點今天就煮咖哩豬
豬絞肉+豬梅花+紅蘿蔔+小玉米+洋蔥+綠花椰
湊來湊去也成了咖哩豬了
實在太沒風雨了。又去全聯。我們這裡全聯有夠好的
超大停車場。隨時都有位置 ㄧ停好就進門。超方便
買了13香烤雞翅。因為老公偷偷拿了二罐啤酒
他說:他都忘記啤酒到底是什麼味道了
自從他去年被驗出尿酸高之後。我就禁止他喝啤酒
開車巡視ㄧ下附近。都沒有災情
隔壁大樓門前掉了ㄧ小枝的樹枝 其餘都還好
 
若是要煮咖哩豬。最好用超市豬肉片
用塊狀梅花豬。我吃起來。好怕?奇怪?
 
.......................
我感覺我的咳嗽跟我ㄧ樣怕中藥耶
我去看中醫的第一天。吃下第一包中藥
其實就不咳了。真的超厲害的
人家不是都說吃中藥好很慢嗎? 
我看我體質很怕中藥。一吃就好了
星期六。我不想再去了
要不是看在那幾包中藥要1千多元
我真不想吃了
我不是很乖的病患
中藥的禁忌。我沒有ㄧ個不犯的
偷吃冰,吃辣!今天的咖哩我煮超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