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北星計畫已經放榜了 我們學校800多個學生
取前40%報名參加
錄取10個  那10個幸運兒都可以把書包丟嚕
葛葛說起這事 真是羨慕加忌妒 (3個半月的暑假)
若是葛葛中奬的話 小燕子大概已經訂機票飛出去陶陶嚕




最近小燕子的腳腳 好很多很多嚕
又可以幫哥哥送便當嚕
這陣子葛葛變得醜又瘦又黑 
每晚上都留校自習 晚餐都是吃團體訂的便當
有時候 便當卻只是個涼麵而已
這時候最需要補充營養的孩子
我看見這樣的晚餐  真的很心疼

所以午餐都是帶去蒸便當  但是蒸便當的菜
其實也好吃不到哪去 只能盡量嚕
今天小燕子精神好好  自告奮勇的說:中午小燕子會送便當喔
孩子又愛 又不捨得媽媽勞累
堅持的小燕子  到了接近11點的時候 
老天爺阿!!祢麻幫幫忙 怎麼下起大雨來了



手藝越來越差的小燕子 真的只會把食物煮熟而已
光是這個雞腿 我就想很久 要怎麼做??
之前的乾煎義大利香料也吃過2次了
魯的  孩子不愛  咖里的太常吃
今天用炸的好了 
其實很少炸雞的我  居然今天不小心 讓我炸的
這麼漂亮香酥稍微有點小得意

ㄧ早先醬油、鹽巴、胡椒粉、香油、香料粉、
醃ㄧ個上午 時間充裕就不要放鹽
然後打ㄧ個蛋  雞肉沾蛋液  沾上地瓜粉太白粉1;1
就可以下去炸了先炸成這個顏色  放著已經8分熟了
出門前再炸個1分鐘 逼油 更熟  更燙 
不要一次到位  若是沒炸熟  就來不及補救了



下雨天都沒出門買菜
都是冷凍庫拿出來的食物
以為小燕子要做蝦蜜好手藝嗎?
沒有的~~我都只是把食物煎熟而已
鮭魚好厚喔  再切ㄧ半 容易煎熟些


煎鮭魚可以不用放油的
但是今天要ㄧ鍋到底  其它的食物要點油來煎它


平常都蓋上蓋子比較不會油爆(尤其是鮭魚)
今天用鋁箔紙遮ㄧ下


因為這邊要煎這些

這個小燕子真的沒廚藝拉
通通煎煎熟而已



時間都不同  花枝先起鍋  干貝還是太生
破兩半 保險些  還是要熟  現在可不能 拉肚子蛤


番茄炒ㄧ炒  又是煎熟而已
這番茄  好有番茄味道 我只是灑鹽巴而已耶


將!!!通通擺上去 



今天的便當 比較像(原味)便當
我知道缺點拉!!
綠色太少了!!小燕子知道  !知道!!
因為今天下雨  因為今天星期五了
冰箱也差不多空了~拍謝捏~
兒子女兒 今天是你們最愛的沒綠色日
唉!!讓你們逃過ㄧ劫


哈哈!雖然青菜量不夠 但是小燕子泡上
酸酸的檸檬汁加上蜂蜜水 和山粉圓
哈哈!!還是多少有維他命C的平衡拉








.....................................................................................................


小雪阿~~該起床啦~雖然瑪麻沒有逼妳要早起念書
但是妳也要自愛ㄧ點拉
太陽都照屁股拉  你還不起床
(雖然今天下雨沒有太陽)
瑪麻都已經再做便當嚕 等等送給葛葛和姐姐吃吃


妳~~不~~要~~再~~睡~~啦~~~~~~~

我知道妳不愛念書  但是大白天一直睡叫
妳后   真的都不需要留給人探聽囉


 睡成這個 ........蝦蜜姿勢




其實根本不用氣象局報告夏天來嚕 
只要看到你的睡姿就知道現在是夏天拉

妳費不費  真的太樂天 太呦栽拉

我命令妳 在我送便當回來之前給我起床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