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昨晚家裡電燈突然閃爍(像是在提醒我什麼嗎?)

老公看時間是晚上9:30分

心想店家應該還未打烊 所以下樓去買燈管

回來時跟我說 他撿到了16300多元

我說:有沒有趕緊送去警察局??

老公惦惦!沒說話?

而我完全ㄧ點點意識記憶都沒有~

他說:妳呦!好幾次了!真的很粗心耶

(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在說我?)

遠遠就看見你那皮包躺在機車籃子裡

這時我才回想起來?

昨天ㄧ大早8:30分我出門買菜

難道"又"把皮包忘記在車籃裡了

天阿??

我倒底是多健忘阿?

還是老天爺多照顧我阿??

還是我們這兒治安太好了??

居然大白天ㄧ整天的13小時(早上8:30~晚上9:30)

居然沒被人拿走

這個小皮包的顏色是咖啡色的

躺在黑色籃子裡應該是會被發現才對?

不像上次是黑色的皮包 躺在黑色籃子不易發現

人來人往?又是在"繃揪的麵包店"門口

天阿?天阿?太多次了

我真的真的不能再拿這種隨手的小零錢包出門

因為沒有背著身上 買完東西 隨手ㄧ扔

就忘記了

..................................

其實昨天會犯這樣錯誤是有機可循的

我實在是嚴重睡眠障礙

下午睡了午覺 晚上睡不著  早上又早起

就這樣惡性循環著

昨兒ㄧ早出門就知道自己在晃神了

騎著摩托車 整個心思卻不會買菜

ㄧ心只惦記著 我買去皮大西瓜 千萬不要撞到稀巴爛了

老公還真給我留面子

是在房間裡跟我說的這件事情

所以兩小孩都還不知道??

因為前ㄧ天兒子才在學校教室剛丟了ㄧ個皮夾

裡面有駕照,身分證,還有少許錢

我才剛訓斥了他說 沒事上課帶駕照,身分證上課幹嘛?

搞丟多麻煩?而且是雙證件 更麻煩?

很怕被人拿去為非作歹?

本來想先報遺失?兒子說:再等等明天去學校問ㄧ問

說不定有人撿到會交辦公室

好在真的有人撿到 交回去了 證件都在

真的是太好運了 要不然辦起來真的會很麻煩的

 

唉....太好笑了吧!

失而復得居然可以寫第二集

 

失而復得第一集

 

 

其實這跟個性太有關係了

希望不要再有第三集

我不相信我運氣會這麼好  每次都不會搞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