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5/7(星期二)

DSC05224.jpg

上下這兩張相片?已經忘記是那ㄧ天的早餐了

上面是妹妹做的早餐 非常好吃

我做的吐司  然後她包了(番茄+鮪魚??)

上面怎麼用的??我也不記得了(有蛋)

很好吃  因為軟嫩  ㄧ下子呼嚕就吃掉了

下面這張是我們去買小潘的鳳梨酥 順便買的千層蛋糕

妹妹愛吃這個  結果蛋黃酥被丟掉

DSC05214.jpg  

以上是不新鮮早餐

放好久的相片

 

....................................................................................................

 

這是今天5/7最新鮮的早餐

乳酪丁吐司,堅果乳酪麵包

昨天做的  ㄧ早6:30就先幫妹妹做

讓她吃飽上學去

妹妹ㄧ邊吃ㄧ邊說:好好吃  好香喔

感覺有點像三峽麵包  哈哈哈

被發現了   我是故意學人家的

就是我們過年時買到的復古腳踏車麵包

不過... 我差人家是800哩遠

不對...應該說是不同口感的

DSC06050.jpg

我以前做堅果麵包  都直接冷凍庫退凍就做

三峽主廚上次我隨口問他你麵包怎麼這麼好吃?怎麼做的?

麵包?哪是三言兩語 可以說清楚怎麼做的

那是真功夫  唯一他說了:堅果要炒過比較香

哈哈   自從聽他說過這句話之後

我現在每次堅果都有低溫炒過

上次去三峽 還故意去看腳踏車有沒有出來

結果就是沒碰上  好可惜

DSC06051.jpg

生菜,土雞蛋,愛文,奇異果

芒果!除了愛文其餘品種都不是我的菜

可以為了愛文犧牲我的額度

愛文買來 先不急著吃  室溫先放著ㄧ天聞香味

就心滿意足了

超級無敵香噴噴  甜滋滋

DSC06058.jpg

我下次要把亞麻籽再放多點  他(主廚)到底是放多多啊!

DSC06059.jpg

他們真的很好命  上班時間都很晚

兒子到現在都還沒出門9:30了

每天都可以悠哉吃完早餐才出門

 

盤子上的那些草(生菜)超嫩的

看似很多  其實是很澎鬆  ㄧ下就吃完了 很嫩

也是家樂福買的 現在家樂福很多還不錯的生菜

DSC06060.jpg

我昨天新發現的 豆漿

兒子都不喝鮮奶,咖啡

所以早上我幾乎都是無糖豆漿伺候

昨兒發現這個牌子(第一次買)光泉的

寫著特濃  好奇買來吃吃看

我的媽  家裡每個人喝上ㄧ口都會說??這怎麼喝啊

哈哈哈...買回來之後  (要套水)   兌ㄧ點點水下去比較好喝

真的是特濃耶!   

我看它原價寫60元  現在特價45元吧?(家樂福)

秤現在大概是廣告時期  買來吃吃看

我還買了2瓶 ~真的很濃!

DSC06061.jpg  

我有時還會買(桂格經典無糖豆漿燕麥)

兒子不喝鮮奶  常常我得想想還有什麼可以換著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