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說我不想拍拍了
姐姐妳幹嘛抱我上樓拉
妳不知道  只要我馬麻不在家  妳是拍不到我的臉臉的嗎?
粉生氣耶


我很拿手就是(結屎面喔)


我馬麻呢?快抱我下樓 我馬麻回來會找不到小雪拉


這是小雪絕招  仰天長嘯








訣竅之一 眼睛閉閉


咦!是我馬麻回來了嗎?


不是!!


我就說吧!我瑪麻不在家  妳是看不見我的臉臉的






我馬麻說等ㄧ下回來就要帶我出去跑跑了
我現在全身臭臭 不想拍拍拉
姐姐妳不要破壞我形象好嗎?


瑪麻都馬是洗完香香才拍照的


小雪雪越來越強脾氣了
喜歡在瑪麻面前表演(咬人的遊戲)
其實根本連咬都不會 給牠吃ㄧ整顆水果居然連咬都咬不開
還要求救妳幫牠咬開
就是愛故意在瑪麻面前 咬我們家裡這3個人
這樣瑪麻就會很開心  ㄧ開心就會給小雪肉乾乾

我們家的瑪麻和狗狗都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