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3/17

小雪ㄧ大早就開始與小黃大戰了
牠可以將小黃連續3連翻


摔~咬~拋~


這個小黃絕對不是牠的情人
是小雪的獵物牠對小黃毫不口軟



上班前的拔拔總要捉弄ㄧ下小雪才甘願
捉住小雪 不給牠咬小黃


小雪才不怕拔拔呢!
轉身罵人~~


拔拔說:妳再叫....
小雪:旺~~旺~~還會回應拔拔呢


繼續玩我的小獵物


瑪麻ㄧ聲:小雪~~~雪~~~


什麼事丫?~瑪麻~~
馬上裝無辜眼神


拔拔繼續捉弄小雪雪


好壞喔~~拔拔~~我粉累了啦~~


瑪麻又喊ㄧ聲:小雪雪~~
妳看~那心機狗狗立刻變ㄧ張臉~~~無辜的臉臉~~~


就是這張無辜的臉臉~~騙人的~~~
小雪完全不會流口水 這點是還不錯(所以很少張嘴哈氣哈氣)
但是小燕子很喜歡嘴巴會張開的狗狗
那樣很像在笑笑

看到這樣的臉臉  有時候就真的很想給牠抱起來
揉ㄧ揉~親ㄧ親啦~真的像個玩偶啦



沒10分鐘已經不行啦~~又變成ㄧ團毛球啦




................................................................................................
.......................................                                ...................................




快遞小雪來嚕

瑪麻說:南部好多阿姨說要把小雪寄下去啦
有娘娘阿姨、小惠阿咦、毛毛蟲阿姨
我馬麻真的就幫我打包要寄高鐵了
你們要來接我蛤~
希望到時候  我不要暈吐太多才好

看見我皺眉頭嗎?口以不要去嗎?

這些是春節 妹妹玩到太無聊  把我抓來放在箱子裡面拍拍
那時我的臉臭臭說




這是昨晚拍的  媽媽說:奇怪?只要是妹妹拍小雪
小雪就撇頭過去  絕對不看鏡頭的
瑪麻就不信邪~~~
妳看~~~小雪看鏡頭耶~~
而且還說 這樣美嗎?
和這篇不想拍拍的小雪  差好多喔



大眼睛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