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有自己ㄧ套第一眼看人的ㄧ個標準或是印象
有些人是看眼睛 有些人看嘴 看耳朵看五官
看腿~~很多種的~或是有些人沒有這樣的癖好
純屬投緣與否
小燕子不知從民國哪年開始出現的癖好
小燕子喜歡看人的手指頭或是腳指頭
其實只是喜歡看而已 無法像命理大師星座大師
說出個甚麼所以然
最基本這人愛乾淨與否 或是細心 操勞這是可以看出來的
(這大家也會)沒多大了不起 
但是小燕子特別喜歡欣賞手手
自己的手手倒沒有多美 只是加減會擦擦護手雙
從以前總是被小燕子的麻吉說:我這雙手手是好吃的甜不辣
呵呵!



自從小燕子生完兩小孩之後幾乎沒有再戴過戒指了
那時整天泡在奶瓶與尿片中 擔心手上的飾品刮傷了
小貝比的屁屁
昨天閒來無聊 翻出來玩玩戴戴

所有的戒指都是婚前買的  婚後只換過ㄧ個台子
年輕的時候 對這些 也曾經憧憬過 現在卻都還好了


這只是去日本度蜜月買的田崎珍珠
那時後台灣沒有進這個牌子  事隔這麼多年
現在台灣都已經有了
近20年前小燕子買了和現在相比是天價了
但是飾品就是這樣  喜歡就好  很難有行情的
現在還是和全新的ㄧ樣


這也是婚前 那時後流行的款式 那時看覺得好美喔!
其實將近20年前 算起來當時是算美的~
Just Gold(玫瑰花)
現在做的都更美了


說到這款 小燕子真的年輕過 我追逐它 ㄧ陣子
這是GOLD MASTER櫻花~當時好缺貨(各大百貨)
小燕子好勤勞 市區的百貨都沒貨了
居然這只是在永和的sogo百貨被小燕子追逐到的
還記得是老公和小燕子ㄧ起去買的
那時買到好開心好開心
這個做工在當時是很少見  很少見的
黃金根本不值錢  而是那設計感
現在而言這樣的技術就不是問題了

GOLD MASTER 好像是這個牌子


兩朵花~



這個是小燕子自己賺錢買的第一個戒指
那時好流行這樣5個ㄧ排的款式
好像是謝瑞麟的
我最常戴 也戴最久的ㄧ個



說到這個鑽戒~是小燕子最最白目的ㄧ件事了~
說到這個由此可見小燕子的婆真是大人有大量喔!

這是婆送的結婚戒指兩個媳婦ㄧ人ㄧ顆
婆說就1克拉~不行2克拉喔~當時可是幽默的很
婆帶著小燕子上銀樓(銀樓喔)
小燕子連黃金都不肯在銀樓選了  更何況是鑽石
我想選的是單純的款式 越簡單越好
也就是說台面上碎鑽越少越好
但是在婆的眼裡  這樣的款式不大方
小裡小氣的  怎能當婚戒
所以就在婆退ㄧ步 小燕子退ㄧ步的情況下 選擇了這款
中花的款式(我大嫂是大花喔)滿滿的碎鑽

PS:公平的婆 居然說小燕子的台子小比較省錢 剩下的錢錢
全部用黃金補給小燕子~

鑽石呢?鑽石跑哪去了?為什麼會空空的??
白目的小燕子的老公



居然在某ㄧ年的結婚紀念日將它從新定做過ㄧ個新的台子
送給小燕子~小燕子當然喜歡阿~
素素的 款式很簡單 就是我一直想要的
偷偷的戴著不就好  但是小燕子居然大張旗鼓的
跑回去說:媽~妳兒子幫我從新換過台子喔!
(這媳婦真是豬頭到了極點
婆當然是不大高興....
事隔幾年之後 婆才知道 舊的台子並沒有摧毀掉
還保留著 要再鑲回去 隨時都可以
婆知道後 好像有比較釋懷吧~
現在小燕子自己有兒子了 心想媳婦若是這樣的話
我想我那樑子可結大了~
婆還是很大量的~真的不好意思~
小燕子當時真的太年輕了~


小氣老公幹嘛移花接木?直接再買ㄧ顆不是更省事

兩雙(老手)
以後會更老.........





真的是雙QQ的甜不辣手手
歲月的摧毀 那玫瑰花戒  已經戴不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