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片嚕


































































這是小燕子第一次參觀烘焙展
這裡展示很多的大型機器 感覺ㄧ切與我無關
有些小的包裝盒 蛋糕盒子 模型都還不錯
但是ㄧ點都不想買 在裡面暈頭轉向的我
完全任由老公帶著走
今天人潮很多  逛沒ㄧ小時 我已經感覺好累了

很多的試吃 剛開始覺得很興奮
吃到最後 已經不知道誰是誰了


最後吃到這冰冰QQ的小冰粽 覺得還不錯
拎了兩串回家


退冰之後是透明的 裡面包著蔓越莓


又買了這6瓶1000摳的濃縮果汁回家 


回來之後  ㄧ點都不知道 這6瓶怎麼跟我回家的
怎麼會買這個
泡冰水是還不錯拉 

烘焙展去ㄧ次看看也不錯
其實我家附近的烘焙店  小燕子都買不完了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