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在((((JJ姐家的土司沙拉))))看見很久了  今天終於把它實現出來
早餐吃這樣好吃又可愛孩子喜愛 大人也很輕鬆  裡面的料可隨意
看看自家冰箱有啥!就可以隨意搭配呢!

今天小燕子只有小黃瓜和肉鬆擠上ㄧ點美乃滋~哇~~居然這樣美味耶~





ㄧ片土司鋪上切絲的小黃瓜(盡量將小黃瓜擺中間ㄧ點)方便等下的切割


再擺上肉鬆~


再鋪上ㄧ片土司~蓋上馬克杯~


用力的壓下去~~


波~出來囉~可愛~QQ~的土司沙拉麵包就ok囉~


很好吃耶~又好看~不需特別工具 家中的馬克杯就可以使用啦~
妹妹以為我又買了啥工具呢?我說是JJ姐教的~棒不棒









今天的陽光不見了~小燕子心中大樂~快快上市場補貨去~家裡已經連ㄧ顆雞蛋
都沒有了~    好幸運今天有活的透抽耶而且是我喜愛的大小(中號的)
太小的我嫌麻煩 太大的我嫌老  中號的我最愛囉~
剛買的時候更白 用手摸ㄧ下會變紅喔~ㄧ下又變白了~很好玩~
其實應該是快死了~但在我們這ㄧ般市場裡  可以買到這樣活的 小燕子就很高興囉
買了8隻300元~可以分兩次烹調~      夏天才會有賣這樣活的~




有機會看到這樣子的ㄧ定要買白ㄧ點的  代表牠還可以活久ㄧ點


記得昨天在(((JJ姐家的海鮮絲瓜炒麵 )))讓我留了ㄧ地的口水
剛好今天讓我碰見這活的透抽~順便買條絲瓜吧~
小燕子也要來依樣畫葫蘆~

記得昨天在JJ家(假熬)說自己多會選絲瓜今天可千萬別漏氣阿~
好在~真的沒漏氣啦~~絲瓜好嫩~又甜搭配  透抽的甜  我只用ㄧ咪咪鹽
調味就好好吃了~



JJ姐好棒棒喔~我家妹妹再度崇拜JJ阿姨 
唯一可惜的是 我用了這個(麵)有點不適合  小燕子忘記買麵啦~有夠笨的~



這兩樣搭配真的甜上加甜啦        不好吃不用錢


今天的早午餐都在((JJ家))的小格格發現的   每天的三餐都考驗著小燕子
的頭腦呢!可以在小格格裡互相學習真是不錯阿!謝謝JJ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