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比較晚Morning  call
因為我們要回家了~在飯店悠閒的享受完早餐後~(今天早餐吃的很精緻)
就來到千歲OUTLET購物廣場~很大很容易逛~小燕子買了一個包包

兒子說他要送我當生日禮物~真是太好了~不跟他客氣啦~謝謝囉~


吃完午餐就開往機場去~妹妹依依不捨的朝車窗外拍去~再見囉~北海道~


不知何時還會再來~









這位置是戴我們五天來ㄧ路欣賞北海道風光的座椅~


搭上這台回到溫暖的家啦~~        





首先!謝謝老公~辛苦工作讓我們全家可以ㄧ同出遊~
再來!謝謝!兒子送我一個包包!讓你破費啦!
再來!謝謝我那貼心的女兒~知道媽媽回家要寫(小格格)
所有相片ㄧ路上不辭辛勞幫媽媽全程包辦~





最後我想說的是:日本真是很奇妙 你說它有好玩嗎?倒也不是 !

但是就是一個會令人來了下次還想再來的國家!

這次我最難忘的食物是(玉米)不過就是玉米 會有這麼大的感受嗎?真的不同~

最放心的是(廁所)~每次出去玩 我最擔心的就是廁所~這五天的所有地方的廁所
都是乾乾淨淨     用完即沖的再生紙不會造成垃圾量變多也乾淨 

哈哈!存錢錢吧!期待明年囉!
回台灣該上班 該上課的大家打起精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