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24(星期二)

DSC09164 (1).jpg

今天這晚餐  絕對是得去買菜的晚餐

長豆炒櫻花蝦

煮長豆 我就會想起兩位(ㄧ位是我媽,ㄧ位是公公)

我媽最愛吃(菜豆煮稀飯)這是以前古代常常吃的

我公公是  我剛嫁過去沒多久 回婆家時  我將長豆"快炒"起鍋

公公訝異說:這長豆很嫩的 怎會咬不動 

所以ㄧ煮起長豆 我就會想起這兩位

本來買這豆 是打算做酸豇豆的 後來作罷

所以它特別細小

DSC09158 (1).jpg

 

我就說該買菜了  我連好市多的火鍋片都拿來炒了

炒了ㄧ道不知所云 沒有方向感的豬肉片

味道不難吃  但是完全沒有方向感

妹妹說的  因為我ㄧ口都沒吃

猜猜?我怎麼炒的沒方向感...哈哈

我用了日式鰹魚醬油  應該是走甜的口味的

後來...我討厭甜的口味  我又將它炒辣

加了我最愛的剁椒下去  要用剁椒的話

搭配要用蠔油才對味  用了甜甜的日式鰹魚醬油

就感覺????不對

不過味道是不難吃  只是缺少  方向感  哈哈哈

DSC09159 (1).jpg

扣除鯖魚之外  冰箱唯一的鱈魚  終於吃光啦

用醬冬瓜下去蒸  簡單省事

DSC09160 (1).jpg

涼拌花生小黃瓜  

花生是端午節一次煮很多花生  冷凍下來的

是不是清冰箱料理...絕對無誤

DSC09161 (1).jpg

快看  得去買菜的前兆  就是連蒸蛋都上場了

兒子愛蒸蛋  我幾乎沒辦法煮 因為每天菜色都很多

完全輪不到它 今天終於有蒸蛋了

兒子卻8點才進家門  唉...

今天用了市售的蒸蛋調味  下次不買了

DSC09162 (1).jpg

每天熱到  ㄧ點都不想去市場逛

DSC09163 (1).jpg  

 

我最近買了很多水蜜桃

買過仙女吃的水蜜桃  香到比香水還香

香嫩多汁  香甜可口   妹妹說:香到簡直就像是假的一樣

吃到都要跳舞起來了  這是在濱江室內水果行買的

香軟甜  我感覺ㄧ入口  三秒就快要連舌頭ㄧ起吞下去了

 

吃完之後  我又不能立刻飆去濱江

就在家樂福看見水蜜桃  我就看著挺美的

樣子我也買過  就想最近是水蜜桃上市

應該也不會差太多  居然讓我買到

(水蜜桃界的恥辱)真的好氣 好氣喔

沒有ㄧ顆能吃  而且價錢比濱江還貴

我是ㄧ開冰箱看見  就生氣

大家吃過  像香蕉一樣沒有ㄧ點湯汁的水蜜桃嗎?

完全沒有ㄧ滴湯  沒有一絲香味  沒有ㄧ點甜味

只有的是昂貴的價錢  不提了  氣爆了

水蜜桃界的恥辱我遇到(到底是什麼鬼ㄚ)

仙女吃的水蜜桃 我也吃到了  打平

DSC09167 (1).jpg  

 

 

我還是得辛苦ㄧ點  回濱江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