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公的生日~

訂了餐廳~結果去的不是先前訂的~
公公一直看我牙痛~又說他們老人家吃不多  去吃自助餐不划算
一餐吃下來五千跑不掉  一直替我們省錢 ~~

這兩天沒醫生一直忍著痛  早上去西藥房拿了止痛藥先應急一下
就回婆家了~(已經16小時沒吃東西的我)
說實在的  看到山珍海味  只能看  卻是無法下嚥 ~實在是痛苦
所以公公一直替我們選不錯的餐廳但是不要自助式的(吃到飽的)


真的是牙疼到相機也忘記帶  10樓的景觀餐廳    還有鋼琴彈奏
今天點了 
~泰式椒麻雞 ~
 ~檸檬魚 ~
 ~粉條蒜泥蝦~  
~月亮蝦餅~ 
~和風蝦沙拉~
~德國豬腳~
~蛤嘛絲瓜~
7位~份量都很大~而且都很精緻好吃~

但是替餐廳心酸了一下  星期日的中午  諾大的餐廳  潔白的餐桌布~
杯子 餐盤  碗 筷 個個排盤美麗~卻只有我們這一桌7人

最後結賬時看見一桌4人的~~~唉~~景氣真的這麼不好嗎?

回婆家時又順路買了一個剛剛做好的黑森林蛋糕
那個蛋糕真是好吃極了~不甜又鬆又軟~奶油量又剛好~不愧是60年老店
套ㄧ句婆婆說的(用舌頭抿ㄧ抿就吞下去了)
原因是婆看我牙疼不敢吃甜的~哈哈~

我是稱著止痛藥產生作用時  快快偷吃的~好好吃喔~

ㄧ向愛吃的我16小時沒吃東西  所以看見今天的午餐  每樣都好吃
直到現在居然還能鉅細靡遺的記住每一樣餐點~

所以說沒相片~也能有真相~我記得超清楚的~  哈哈哈~~~


希望每年公公婆婆都能身體健康的過生日~這是我替公公
在心中偷偷許的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