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奶凍~

這個巧克力奶凍捲~說起來真好玩
它是在我對奶凍捲是啥?都還不太懂得時候
自己捉摸出來的~當時深受家人喜愛~(誤打誤撞的)

經過幾次的試做修改~終於可以 以較美的面貌見人囉



先打一個長方體的巧克力蛋糕



奶凍捲:
我將做奶酪時的吉利丁份量稍稍加多些~比較適合~也較好超做~
鮮奶700g鮮奶油200g吉利丁6片 糖30g~~混融化~冰在容器裡一天再操作
較好操作


蛋糕體涼後,打開放入奶凍~(其實要打一些奶油當它的黏著但我故意
不打)想要美食又想盡量減少油質

所以用不沾紙將它捆捆起來~先不急著切喔




包紮好之後~先去冰箱待著~3~4小時後~



就有一份好吃冰涼美美的巧克力捲囉~




這是我們家最喜歡的口味~





















昨天在做這巧克力捲時~我好用心的做  擔心奶酪不好操作
還好~一切都非常的順利
也真的感謝老天爺~做完之後才開的電腦
否則我大概無法完成囉

前天ㄧ時手癢將部落格裡的相簿刪掉好多製作的過程
只留下較美的成品相片
結果所有發表過的相片跟著被刪除了~~當時真的是晴天霹靂
留下一個殘破的部落格~內心好難過~
最後找到一些還未被刪除的相片~全部從新上傳一遍
(眼睛已經快凸了)

初期時都是用手機拍的所以相片都在老公那台~
(他的習慣是每天倒垃圾桶的)所以現在部落格還是少掉好多相片
能補救的~我都盡量了


老公整晚看我臉色~直到我能找回一些相片時~居然還敢跟我開玩笑
叫我每一種再從做過~再貼~
最好是你能找到季節性的食材喔~

時光一去不復返~過去就是過去了~再來一次的fu也不見了



PS:那時我每天聽著于美人的美的世界~現在他都離開了~過去就是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