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熟悉材料喔~

昨天雪眉娘剩的水果和奶油~

打一個戚風~

全程不需一個小時完成


最喜歡裝小杯烤~




25分鐘出爐~~





擠上奶油~裝飾上水果~




還是上樓拍拍~

這是要技術的~冰涼的奶油~對上~熱熱的太陽~

一點都不能遲疑~喀喳~喀喳~快拍拍下樓~冰起來囉~




誰來陪我下午茶~






下班下課的家人已習慣我每天做點心囉~

都會期待今天媽媽又做了甚麼?

我就是在這樣的期待下一步步踏上我的烘焙之路~


但願我的熱勁能撐得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