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蘭花非常的誇張喔~我足足插了4個月之久~底下那些小草們移植到大點的盆栽中、也活到
現在已經一年多了(這是我去年插的)



我的小花園~每天我都要來曬衣、賞花、澆水、




去年我特別迷戀小盆栽~其實小盆栽在我這並不適合、因為風大、照顧起來特別費心









其實這些花對我來說已是回憶了、還好當時帶了手機隨手將它們拍了下來




今年情人節給他想到了.........送花給我.............難得喔..................





今年此刻的花給他大大一盆~~哈哈~~跟去年比今年大多了不須照顧耶~只要給點水久久一點
肥~它就給你粉美喔









杜鵑台北市的(市花)現在正是它大放光芒的時候






這些小金桔種了多年~每年都很努力的開花結果~我都捨不得摘下它們~今年一樣、還是留給
鳥兒們享用



我的窗台 那些爬上窗子的、還有紅紅的那個 、就是我說:去年和蘭花是好朋友的那些、現在還好好的待
在我窗台上呢!就是它們~好棒ㄋㄟ




厚~~恐怖厚~         雞腿和豬肉      ~今年在格子學人家作風雞啦~   也不知到有沒有成功
但是被人笑死~說三月在做臘月做的事哈哈~還好沒臭掉~還粉好吃耶(全家人說的)





這就是我的空中小花園   可以曬衣、晒被、晒酸梅、晒蘿蔔、烤肉、種花、賞101、賞美麗華
賞月、朋友聚會、下午茶、現在又多一個功能、可以晒肉肉啦~~好玩耶
期待今年的臘月~我要多晒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