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星期四)

DSC04566.jpg   

今天只有我們兩個人吃飯

晚餐

牛小排

炒高麗菜

醬煎豆腐

ㄧ碟小甜豆仁

酸菜肚片湯

今天專吃牛小排的人不在家吃飯

所以成本很低(這盤牛小排200搞定)

DSC04563.jpg

我買的甜豆  剝成甜豆仁

等著要做菜 結果居然忘記了

今天就高湯煮熟 我們兩就吃了吧

超甜嫩的

DSC04565.jpg  

高麗菜炒蒜頭+大紅袍+乾辣椒=好好吃

特香

老闆說:12月高麗菜肯定會崩盤的  ㄧ定會超便宜的

我現在拼命吃  到時便宜時  我都吃膩了  有點傻

DSC04567.jpg

 

今天我最中意的就是這鍋酸菜肚片湯

豬肚煮好之後  沒有酸菜

隔天買了酸菜  兒子又沒回來吃

今天無論如何  ㄧ定要自己享用

 

DSC04569.jpg 

我好像800年沒有吃過豬肚酸菜湯了

這內臟類 只要妹妹在家吃飯

我是不會煮的

 

DSC04570.jpg

 

以往兩個小孩若是同時沒在家裡吃晚餐

只有我們兩個的話

以前在舊家  我是不可能煮飯的

就開始想著 晚上要去吃啥

那裡東西選擇多  愛吃啥都可以

吃完還可以在樓下蹓躂蹓躂

有公園也有商店  再慢慢逛走回來

尤其是現在這季節秋天  真的很舒暢

現在這裡  蝦密攏無  唉....

我之前若是小孩沒回來吃

我就興高采烈的等老公回來要外食

發現  這裡沒有東西可以吃

能吃的幾家店  全都吃光了

重點是  也沒有好吃

後來會從台北買回來

不過??也都冷掉  

現在比較會替老公著想之後

因為他中午都在上班工作

基本上都是外食隨便吃

晚上再叫他亂吃的話

感覺他很可憐

(因為上幾個月不小心發現他“鍋貼店”發票有好幾張)我看了好心疼

我住這裡 也有“鍋貼店”  那是我不吃的

做ㄧ天的事情

他應該是想在家裡好好吃頓飯

而且每次看他吃我煮的飯菜

都說:好吃好吃好吃  每次都說快800遍

搞到我們對他的美食嘴  都快要不信任了

所以  現在

即使兩人平日在家 不是假日的話

我就會好好煮飯

其實煮菜對我來說

根本就不是個事

只是我很想變花樣吃

但是他辛苦從台北趕回來

我又要興沖沖去台北吃飯

真的太為難他了

除非假日才有這種閒情雅興

發現!

我真是個好成熟的太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